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做餐飲又到TVB「炒散」 臨記猝死尖東海濱 __,TVB,

男子在公園長櫈上休息,詎料一睡不起。(曾紹良攝)今早(23日)9時許,一名保安員巡經尖東麼地道66號對開海濱長廊,發現一名中年男子攤臥在長櫈上呼呼大睡 ...


男子在公園長櫈上休息,詎料一睡不起。(曾紹良攝)


今早(23日)9時許,一名保安員巡經尖東麼地道66號對開海濱長廊,發現一名中年男子攤臥在長櫈上呼呼大睡,初時未有為意,惟未幾保安員折回,仍見該名男子躺在櫈上絲毫不動,心感可疑遂上前叫喚,惟男子卻全無反應,大驚下慌忙報警求助。救護員接報趕至,經檢查後證實男子已當場斃命。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在死者身上檢獲身份證明文件,證實死者姓劉(64歲),警員其後聯絡其親友到場了解,並檢走死者的隨身物品調查。據悉,事主家住旺角區,除在尖沙咀區一間餐廳工作,更「炒散」在電視台、電影做臨時演員,長時間工作養家,今日凌晨剛為無綫劇《極道怪咖》開工,直至凌晨約4時才收工。劉疑為慳時間索性在公園長櫈休息,以便睡醒後趕及上班,詎料卻一睡不起。警方經初步調查後,相信事件並無可疑,惟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藝人張振朗有份為《極》開工,他受訪時謂:「當時喺尖沙咀食肆拍嘢,同場有王浩信、賴慰玲,仲有差唔多60位臨時演員喺度,現場太多人,對智叔(死者)冇印象,唔知佢有冇份拍嘢,我哋七點開工,大約10點就收工。」張振朗又表示希望死者得到安息。

而王浩信則表示:「正在積極了解中,聽見事件,對死者深表同情及哀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