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蘋聞重溫】喪笑寸菊梓喬做一姐 __,菊梓喬,

吳若希(左)、菊梓喬(右)
吳若希(左)、菊梓喬(右)吳若希2010年出道以來是非不絕,曾被指無知「點解嘅」成為她的代表詞,到近日與同公司的菊梓喬爭做一姐,每次都牽動網民神經。相 ...


吳若希2010年出道以來是非不絕,曾被指無知「點解嘅」成為她的代表詞,到近日與同公司的菊梓喬爭做一姐,每次都牽動網民神經。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應采兒冧掂火爆陳小春



喪笑

吳若希在本月中《勁歌》頒獎禮上,當同門的菊梓喬獲頒「最受歡迎女歌星」時,吳若希喪笑達十幾秒,被指是寸對方未夠班。



攝位

前年,吳若希於《勁歌》頒獎禮完騷後,「亂入」容祖兒、張敬軒及鄭裕玲的合照,被揶揄是新一代攝石人。

相關新聞:鬧完老公客仔又示弱吳若希龜縮怕斷財路



護母

吳若希的媽媽16年與男友人在大埔踩單車發生意外,昏迷送院,網民將她演出劇集《衝線》一幕與其母意外開玩笑,吳若希即與網民開火。



無知

15年主持節目《至尊街頭魔法王》中不停講「點解嘅」、「好犀利」,成為無知代表。在另一節目《嘩鬼上學去》中,又不知岳飛是誰,被指零常識。



多仔

吳若希曾跟多名熟男包括公司老闆何哲圖等傳緋聞,又傳過一張與蕭立莊(圖)啜爆的慶生相,更被指獲地產界猛人十哥林棣權贈送跑馬地千萬豪宅及80萬靚車。



涉抄

13年新歌《炊煙》MV造型,被指似足吳雨霏唱片封面造型,有抄襲之嫌,無獨有偶二人同邀馬天佑擔任造型指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