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驚悚自虐】「生吞」毒蜘蛛玩命博紅 瘋狂YouTuber下場係咁! __,

華晨灰欲生吞蜘蛛,結果被咬了一口。
玩命博命?台灣YouTuber「CrazyMan瘋男」的成員Nick和華晨灰,屢次拍自虐片挑戰極限,繼用「10,000隻蟑螂洗澡」後,如今竟把腦筋動到 ...


玩命博命?台灣YouTuber「Crazy Man瘋男」的成員Nick和華晨灰,屢次拍自虐片挑戰極限,繼用「10,000隻蟑螂洗澡」後,如今竟把腦筋動到毒蜘蛛上!華晨灰不懼危險,竟把蜘蛛送進嘴裏,結果被咬到嘴唇,驚悚一幕嚇壞網友。



他們說,這隻渾身毛茸茸的「八爪怪」,全名為「智利紅玫瑰捕鳥蛛」,雖然毒性是捕鳥蛛品種裏最弱的一種,但毒性還是可以「毒死一隻鳥」。隔着螢幕看,這隻蜘蛛就讓人頭皮發麻,兩人還不斷拿筷子捉弄牠,又用蟲子引誘牠。他們還用手臂測試捕鳥蛛的攻擊性,然後得出結論:「蜘蛛在沒受到驚嚇的情況下,不會攻擊人」。華晨灰隨即宣佈:「我他X給牠一個大驚嚇!」然後慢慢地把捕鳥蛛朝嘴裏塞。



此時鏡頭拉近,捕鳥蛛被送進華晨灰的嘴裏,只剩一半軀體掛在嘴外時,突然華晨灰驚呼一聲,然後鏡頭一轉,他正把嘴裏的血水吐出。在一旁拍攝的Nick也慌了,讓他先坐下休息。華晨灰之後語音含糊地講述事發經過:「我剛剛放進嘴巴後,牠咬到我的下唇,現在整個下唇有點腫。牠雖然只有螫一下,可是我覺得很痛。」他還感到「嘴巴很麻」,Nick問他是否神志不清,建議他立刻去看醫生,但華晨灰擺擺手,表示不用了。



網上資料顯示,此類捕鳥蛛原產於智利的荒漠中,渾身佈滿暗紅色的絨毛。牠們的毒性很低,大多情況下性情非常溫順,且餵飼簡單,特別適合初養者,而且價格便宜能被接受,是養蟲市場最受歡迎的寵物蜘蛛。不過,在「Crazy Man瘋男」這段自虐片下方,就有網民留言提醒,「要小心牠的踢毛攻擊,牠會把屁股和腳上的倒鈎毛條噴出,接觸到皮膚會嚴重痕癢,進入眼睛可能會失明」。



香港皮膚科醫生陳厚毅對《蘋果》記者表示,如飼養蜘蛛,應避免與牠有親密接觸。當蜘蛛出於保護意識咬傷主人時,有機會將毒素傳給主人,或引發敏感反應。他表示,被蜘蛛咬後要如何處理,主要視乎表徵。一般如只是痛了一下,生出一個紅點,之後如無持續感到痛楚,就只需用清水沖洗,以減低蜘蛛分泌對皮膚的刺激,從而減低敏感反應及紅腫機會,同時減低受蜘蛛所帶細菌感染的可能。



倘若之後發現皮膚有壞死迹象,或傷口愈來愈大,便有機會出現其他併發症。像上述事主般,出現紅腫麻痺的情況,應立即求醫,以找出是毒素問題引致,還是其處理上造成感染所致。最好能說出是哪種蜘蛛,讓急症室醫生對症處理。此外,如被咬後出現血壓飆高、抽筋或全身麻痺,甚至有溶血性休克,就必須立即求醫。陳厚毅指,問題越早處理越容易,受感染發炎時,最初只需服食抗生素或抗敏感藥,就能大大改善問題,待發展嚴重時,可能就要入院根治。



台灣《蘋果日報》/ 《蘋果》記者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體壇醜聞】體操金牌靚女做二奶? 傳撬閨蜜老公逼離婚

【狠心定無奈?】為治10歲腦癱兒傾家蕩產 父崩潰殺子埋屍茶園

【驚險直擊】9月大B女商場「自由行」 滾落6米高扶手電梯!



華晨灰欲生吞蜘蛛,結果被咬了一口。 「Crazy Man瘋男」成員Nick(左)和華晨灰(右),屢次拍自虐片挑戰極限。 「Crazy Man瘋男」成員Nick(左)和華晨灰(右),屢次拍自虐片挑戰極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