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邊個係經手人】台灣肌男傳是「小王子」生父 張栢芝官網狠批:噁心至極! __,張栢芝,

台灣男星何孟懷傳係「小王子」生父(網上圖片)
38歲張栢芝去年11月誕下第三胎「小王子」,B仔嘅生父身份至今成謎,65歲新加坡富商、大陸富商孫東海、前夫謝霆鋒、周星馳都先後捲入漩渦,近日就輪到台灣 ...


38歲張栢芝去年11月誕下第三胎「小王子」,B仔嘅生父身份至今成謎,65歲新加坡富商、大陸富商孫東海、前夫謝霆鋒、周星馳都先後捲入漩渦,近日就輪到台灣男星何孟懷被疑是B仔經手人,事關何孟懷喺微博貼抱B相,自封「超級奶爸」,有網民無厘頭留言問:「是張栢芝的小王子嗎?」



對此,栢芝中文網官方微博噚晚留言狠批:「狗皮膏般的碰瓷,故意倒貼引發不必要的誤會,噁心至極!之前已經闢謠多次了,為了蹭熱度連做人的底線都不要了!這位先生你有事嗎?請自重!堅決打假,拒絕捆綁。」



網民分成兩批剝花生:「宣佈孩子父親是誰那麼難嗎?這個男人不能見光嗎」、「自己不跑出來闢謠,還真沒聽說過這些謠言 」、「不能讓張栢芝有點隱私嗎,啥事都要告訴你們」、「真的是阿猫阿狗都來倒貼一次」。



栢芝同何孟懷喺前年合作節目《女神的選擇》,因為有唔少親密互動鏡頭,何孟懷甚至在節目中向栢芝告白,更曾在微博留言:「節目錄製機會和張栢芝組成cp共赴三亞遊玩,兩個人相處起來真的非常愉快,有感動的淚水、也有發自內心的笑容!我認為真人秀之所以好看,不是在『秀』,而是在於『真』,這是一次真誠的旅行,也是一段難忘的回憶。」當時兩人因此傳出緋聞,甚至爆出訂婚消息,仲話男方家人唔睇好云云,不過當時栢芝工作室已否認緋聞。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台灣男星何孟懷傳係「小王子」生父(網上圖片) 栢芝同何孟懷前年曾合作拍電視節目(網上圖片) 栢芝同何孟懷前年曾合作拍電視節目(網上圖片)
何孟懷在微博狂晒栢芝合照(網上圖片)

何孟懷在微博狂晒栢芝合照(網上圖片)
兩人曾手拉手出席節目(網上圖片)

兩人曾手拉手出席節目(網上圖片)
節目中有好多親密互動(網上圖片)

節目中有好多親密互動(網上圖片)
何孟懷不時在社交網晒肌(網上圖片)

何孟懷不時在社交網晒肌(網上圖片)
一張抱B相惹出傳聞(網上圖片)

一張抱B相惹出傳聞(網上圖片)
栢芝官網狠批何孟懷(網上圖片)

栢芝官網狠批何孟懷(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