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李施嬅:38歲李施嬅保持白滑肌膚有妙法 __,李施嬅,李詩韻,

剛踏入38歲的李施嬅向來身形Fit爆,原來經常飲燉湯補身Keep住白滑肌膚,難怪保養得宜的她即使在新劇《荷里活有個大老千》與劉溫馨、陳雅思等90後的後 ...


剛踏入38歲的李施嬅向來身形Fit爆,原來經常飲燉湯補身Keep住白滑肌膚,難怪保養得宜的她即使在新劇《荷里活有個大老千》與劉溫馨、陳雅思等90後的後生女鬥戲亦唔輸蝕,皮膚還比她們白滑。

日前下午,施嬅在深水埗出席新劇活動後,在工作人員陪同下離開時,被數名粉絲包圍簽名合照,她亦有求必應,態度友善。其後親自駕車與助手前往附近商場,泊好車後,兩人步往該處一間Cafe入內High Tea,逗留約一小時離開,期間有途人認出向她打招呼,施嬅即點頭報以親切笑容。臨走前,她拿出保溫壺給予助手,然後再到附近酒樓購買燉湯,未幾見助手拿着載滿湯水的保溫壺步出,其後齊齊去停車場取車,施嬅駕車返回電視城繼續工作,十分滋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