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陳慎芝做證婚人69歲李兆基病癒結婚 畀同居女友名份 __,李兆基,陳慎芝,

李兆基要結婚,圈中不少好友都送祝福。資料圖片
李兆基要結婚,圈中不少好友都送祝福。資料圖片專演惡人的69歲資深演員李兆基近年中風,去年確診肝癌,上月成功切除腫瘤。病癒的基哥原來已入紙註冊結婚,準備 ...


專演惡人的69歲資深演員李兆基近年中風,去年確診肝癌,上月成功切除腫瘤。病癒的基哥原來已入紙註冊結婚,準備與58歲同居女友邱巧貞拉埋天窗。基哥結婚,全因好友陳慎芝提醒他應給予拍拖30年的女友一個名份,而陳慎芝除了會幫手安排婚禮,又會擔任證婚人。

李兆基15年起因為兩度中風而激瘦,出入需用枴杖協助。去年底他確診患肝癌,原本想放棄治療,但在親友鼓勵下,已於上月在公立醫院做手術,切除肝臟腫瘤。康復進度理想,《蘋果》發現基哥更於上周二入紙註冊結婚,與女友邱巧貞拉埋天窗。根據登記資料顯示,二人同住九龍城一個住宅單位,婚姻狀況一欄同樣是「離婚」。



李兆基入紙註冊,給女友一個名份。 李兆基入紙註冊,給女友一個名份。
陳慎芝指李兆基一直深受女友照顧,故安排二人結婚。

陳慎芝指李兆基一直深受女友照顧,故安排二人結婚。

幫手安排婚禮

《蘋果》昨日致電恭喜基哥,他聲音有點沙啞,問他是否入紙結婚?他反問︰「你係邊個?」記者表明身份後,再問他是否入紙結婚,他只說︰「唉!唔好講。」說罷便收線。原來基哥結婚,全因多年老友陳慎芝在背後穿針引線。

陳慎芝昨日身在廣東茂名,他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係呀!我安排嘅,因為政府體恤佢,最近畀咗間一人公屋,好平好靚,我就話佢『衰仔,個女人跟咗你30年,好照顧你,都要畀啲嘢人,唔結婚對女友好唔公平』,所以我就幫佢安排一切。」陳慎芝表示他是證婚人,而婚禮待他數天後回港便會舉行。至於基哥現在的健康情況,他說:「有進展,頭腦清醒,但身體好弱。」李兆基與陳慎芝曾為「慈雲山十三太保」成員之一,後來陳慎芝勸導李兆基戒毒,並推薦他加入娛樂圈,二人相識50多年。



田雞表示會致電恭喜李兆基結婚。資料圖片

田雞表示會致電恭喜李兆基結婚。資料圖片
任達華認識李兆基多年,表示一定會送賀禮。資料圖片

任達華認識李兆基多年,表示一定會送賀禮。資料圖片
李兆基(左)在電影《千王之王2000》,曾與周星馳(中)及吳志雄合作。

李兆基(左)在電影《千王之王2000》,曾與周星馳(中)及吳志雄合作。

任達華送祝福

不少圈中好友都戥基哥開心,跟他相識多年的吳志雄亦大表欣慰:「做朋友、做兄弟梗係恭喜佢,開心、開心!如果擺酒一定到,如果做嘢要拍戲,就人唔到禮到。」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會長田啟文(田雞)則表示:「真係值得恭喜,祝佢身體健康,百年好合,永結同心。」又趁機向基哥耍冧:「佢上次做完手術成功,我都未恭喜佢,我一直忙鄭中基演唱會,咁開心結婚,我晏啲打畀佢,佢健康應該恢復咗。」多次跟基哥合作的任達華亦送上祝福:「恭喜基哥愛得一生一世,我認識基哥好多年,我一定送賀禮,睇佢大日子幾時。」

採訪、攝影:黃曉妍、如文、嵐山、楊定、何永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