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嘉穎抱Baby R報喜 __,Angelababy,Baby,鄭嘉穎,

鄭嘉穎昨日在Ig貼出囝囝相片,十分可愛。互聯網圖片
鄭嘉穎昨日在Ig貼出囝囝相片,十分可愛。互聯網圖片現年49歲的鄭嘉穎和27歲陳凱琳(Grace)去年8月於峇里結婚,當時已傳二人奉子成婚,但一對新人一 ...


現年49歲的鄭嘉穎和27歲陳凱琳(Grace)去年8月於峇里結婚,當時已傳二人奉子成婚,但一對新人一直否認,直至去年11月,嘉穎在社交網宣佈太太懷孕,12月再宣佈陀B仔。上周五,《蘋果》率先爆Grace在港安醫院誕下「小嘉穎」,惟嘉穎當日離開醫院,只笑着回應多謝關心,直至昨日夫婦各自在社交網貼出囝囝相片,嘉穎留言:「個個父母都話自己個BB係最得意……我終於明」



鄭嘉穎和陳凱琳去年11月宣佈造人成功。資料圖片 鄭嘉穎和陳凱琳去年11月宣佈造人成功。資料圖片

嘉穎上載一張手抱囝囝照片,但他自己未有正面入鏡,相中所見BB頭髮濃密,眼仔睩睩及微微張開小嘴望着爸爸,十分可愛。Grace則在Ig以英文留言,形容抱着兒子Rafael是爸媽最渴望的時刻,感謝家人和朋友送上祝福,又稱Baby R表現很好,目前嘉穎正在照顧他們兩母子。

撰文:李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