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戀上五旬大叔】29歲女3年被騙$21萬:他承諾給我個家 __,

29歲的劉女戀上56歲冉男,3年被騙近18萬元人民幣。
(新增內容)人總愛做撲火飛蛾卻不自知。四川成都一名29歲的劉姓女子,墮入了56歲冉姓男子編織的情網,就因為「他承諾給我個家」,3年間拱手將近18萬元人 ...


(新增內容)人總愛做撲火飛蛾卻不自知。四川成都一名29歲的劉姓女子,墮入了56歲冉姓男子編織的情網,就因為「他承諾給我個家」,3年間拱手將近18萬元人民幣(下同,約21萬港元),送給沒有固定工作的冉男。至今年初,冉男發了一個新年祝福的短訊,從此消失,諷刺的是,短訊的結尾寫着:「我有錢才能面對一切!」劉女才驚覺自己失心又失金。



劉女憶述:「當時我願意拿錢給他,是因為我心裏面確實很喜歡他、愛他,他承諾給我一個家。」冉男沒有固定工作,交往期間,全靠劉女的工資接濟,還花光了她所有積蓄。從劉女提供的照片,可見冉男熱愛「摸雀」。



可自從去年9月,劉女如常拿錢給冉男時,冉男卻突然失蹤了。「新年快樂!平安健康,19年我一定站着吃票子(四川方言,意指賺錢),好好照顧你及父母!我有錢才能面對一切!!」冉男今年初向劉女發出最後一個短訊,從此自劉女的世界消失。



劉女除了受情傷,金錢損失也大大影響了她的生活。「他基本上把我的錢都拿完了,所以我生活很拮据,精神上也受到了很大的打擊,這種事情我也不敢跟父母說。」



劉女知悉冉男是名騙子,為了討回公道,便再次到冉男家,不過遭屋苑保安阻止入內。原來,劉女之前曾多次與冉男爭執,驚動警方。



錢,追不回來,劉女也很無奈,因為她這3年間,都沒有向冉男開過借據。手上拿着一叠轉賬紀錄,劉女正準備起訴冉男,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內地律師邢連超表示,劉女若有充份證據證明曾經借錢予男方,入稟法院後,可要求男方償還;但如果涉及金錢是贈予,即使法院受理案件,她也很大機會敗訴。



看看新聞網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