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Angelababy:吳謹言加入《奔跑吧》?Baby要借歪靠邊站 __,Angelababy,Baby,吳謹言,楊穎,

女星Angelababy(楊穎)參拍內地綜藝節目《奔跑吧》好幾季,今季隊長鄧超、鹿晗、王祖藍、陳赫已經退出跑男,惹來粉絲不滿,而新近加入韓國出道的中國 ...


女星Angelababy(楊穎)參拍內地綜藝節目《奔跑吧》好幾季,今季隊長鄧超、鹿晗、王祖藍、陳赫已經退出跑男,惹來粉絲不滿,而新近加入韓國出道的中國藝人宋雨琦,令本來跑男只有Baby一個女成員變成兩個,雖然可以令節目話題增多,有粉絲卻認為對Baby不公平。

在新一批宣傳照中,有網友發現有次Baby一人孤單地走在最後,而另一張合照中,一向站在中間位置的Baby要靠邊站,雖則兩位女將分別「企兩邊」,但已令很多粉絲戥Baby心痛。

而演熱播劇《皓鑭傳》的吳謹言於微博晒出背部貼上名牌的圖片,並寫道:「小吳,你跑起來!」透露將參與綜藝節目《奔跑吧》。她身形一向瘦削,不少網民留言表示擔心,希望她除了要好好保護名牌之外,亦要保護好自己不要受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