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電梯巧遇劉德華!女星秒尖叫貼臉爽合照 __,劉德華,

電梯巧遇劉德華!女星秒尖叫貼臉爽合照
電梯巧遇劉德華!女星秒尖叫貼臉爽合照友情最可貴的不是曾一同走過的歲月,而是分別以後依然會時時想起對方。在娛樂圈中,也有不少男女明星的友誼早已超越了愛情 ...




電梯巧遇劉德華!女星秒尖叫貼臉爽合照

友情最可貴的不是曾一同走過的歲月,而是分別以後依然會時時想起對方。在娛樂圈中,也有不少男女明星的友誼早已超越了愛情的巨輪,隨著時間愈顯醇厚。香港藝人鄭秀文日前竟在電梯中,巧遇了曾和她合作過多次的國際巨星,當下忍不住尖叫直呼,「竟然在不太可能會遇上的一刻,徹底遇上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鄭秀文巧遇巨星好友。(圖/鄭秀文 IG)



鄭秀文今(24)日興奮PO文寫道,「當打開電梯,看見進來的人,Mi就尖叫了」,原來她竟在搭電梯時巧遇劉德華,二話不說當場開心地和對方摟肩合照,忍不住直呼2人緣份很深,也感概彼此相識20年,回憶起過去發生過的種種困境 「一起拍戲,一起遇上演唱會失聲事件,也許,是上天讓我們彼此更了解箇中感受。然後,彼此鼓勵,然後繼續上路」。



▼鄭秀文和劉德華開心貼臉合照。(圖/鄭秀文微博)



從照片中可見,鄭秀文身穿黑色上衣、頭綁俏皮丸子頭,左手摟肩和劉德華貼著臉一起合照,2人對著鏡頭露出甜笑,交情可見一斑。除此之外,她隨後更貼出2人合作過的作品劇照並寫道:「今天在電梯裡碰上華仔,令我想起很多片段,那時、那些、那兒,那共同創造出的,那麼的缺一不可。」 接著再度告白,「有他的參與,我在戲中的愛情也就變得暖暖和充滿情懷」。



▼鄭秀文和劉德華多年來合作無間。(圖/鄭秀文 IG)



鄭秀文自2000年的電影《孤男寡女》合作後,2人多年來合作無間,曾一起搭檔情侶拍攝過《瘦身男女》、《龍鳳鬥》、《盲探》等電影。此外,據陸媒報導,劉德華早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說有哪個人在電影中一出現,別人就知道她一定是我老婆,那這個人一定是鄭秀文!」



(封面圖/鄭秀文 IG)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