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龍珠主題曲係禁歌?】當年換主唱重寫歌詞 陸家俊親解都市傳聞 __,陸家俊,

說到龍珠,相信不少人都認識,孫悟空、龜波氣功、撒亞人,經典位數也數不完。不過,說到龍珠主題曲,你記唔記如何唱嗎?張祟基與張崇德的版本,歌詞是否似曾相識 ...




說到龍珠,相信不少人都認識,孫悟空、龜波氣功、撒亞人,經典位數也數不完。

不過,說到龍珠主題曲,你記唔記如何唱嗎?

張祟基與張崇德的版本,歌詞是否似曾相識?其實,香港第一位主唱龍珠主題曲,是陸家俊,我們支持你的那位。

昨晚播放的《流行經典50年》,陸家俊重唱這首龍珠主題曲,不少網民都說未聽過。

這麼多年以來,有都市傳聞指陸家俊版本的歌詞,因為又自由又有子彈,令人聯想到89年的64事件,太過敏感,所以就被列為禁歌。其後播放第二輯龍珠時,不單只換了人唱,歌詞也要重新填寫。

陸家俊:「我想是誤會,當年(91年)我錄完時,播了差不多兩年,直到播放菲利大王完結,剛巧當時我轉了公司,之後新一集是轉了人唱,歌詞也是由因葵填寫,當年菲利大王打了近一年,當那段故事完結後,隔了一段時間之後才到另一位。」

聽罷陸家俊的說法,終於都打破這個所謂禁歌的都市傳聞,不知你喜歡哪個版本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