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最後一塊領土遭攻陷 伊斯蘭國ISIS宣告滅亡 __,伊斯蘭國,

最後一塊領土遭攻陷 伊斯蘭國ISIS宣告滅亡
最後一塊領土遭攻陷伊斯蘭國ISIS宣告滅亡伊斯蘭國ISIS正式從世界地圖消失!當地時間23日,敘利亞民兵組織宣布攻陷伊斯蘭國最後領土,長達4年半的戰爭 ...




最後一塊領土遭攻陷 伊斯蘭國ISIS宣告滅亡

伊斯蘭國ISIS正式從世界地圖消失!當地時間23日,敘利亞民兵組織宣布攻陷伊斯蘭國最後領土,長達4年半的戰爭正式結束,戰鬥結束後,當地也舉行了大大小小的慶祝活動。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敘利亞民兵組織正式宣布,伊斯蘭國ISIS宣告滅亡。(圖/取自AP



敘利亞民兵的旗幟在樓頂上飄揚,上方還有不少記者正在紀錄這歷史上的一刻,當地時間23日,伊斯蘭國ISIS最後一塊領土正式被攻陷,長達4年半的戰爭,宣布正式結束。



敘利亞民兵:「在這塊土地上的伊斯蘭國已經被剷除,我們將這場勝利,獻給全世界的人們。」



民兵收復伊斯蘭國的最後據點巴古斯村後,大大小小的慶祝儀式也接連展開,除了有軍隊遊行,甚至還設立了紀念盃,一名美國外交官還在儀式中上台發表演說,而美國總統川普不久後也拿著地圖,向媒體宣布這個好消息。



美國總統川普:「下方是原本的伊斯蘭國,而上方則是現在的狀況,經過昨天晚上之後,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地圖給你們,恭喜大家。」



▼美國總統川普也公開宣布此消息。(圖/取自AP



不過雖然伊斯蘭國已經消失,面對已經殘破不堪的家園,遙遙無期的重建,以及面對戰爭造成的各種傷害,則讓當地民眾再度陷入另一個悲慘世界。



民兵組織敘利亞民主力量成員:「這些破壞傷害了敘利亞人的心,我的意思是,每個國民都付出了代價。」



▼戰爭結束後,當地民眾面對的卻是殘破不堪的家園。(圖/取自AP



除了重建之外,根據前線的士兵表示,還是有不少殘存勢力依舊頑強抵抗,除此之外,領導人巴格達迪目前也下落不明,雖然伊斯蘭國已經從地圖上消失,不過化整為零後的威脅,還是留下了不少疑慮。



(封面圖/取自AP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