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鍾麗緹:同張倫碩造人成功?48歲鍾麗緹凸肚孕味濃 __,張倫碩,鍾麗緹,

藝人鍾麗緹(Christy)2016年與細她12歲的內地藝人張倫碩結婚,與前度育有三名女兒的她,一直希望能與張倫碩生小孩,為博生第四胎,更特地去美國做 ...


藝人鍾麗緹(Christy)2016年與細她12歲的內地藝人張倫碩結婚,與前度育有三名女兒的她,一直希望能與張倫碩生小孩,為博生第四胎,更特地去美國做試管嬰兒,但有指她為了拍電影,因而錯失佗第四胎的寶貴機會。

現年48歲的她,就被網民發現,帶着奶奶一同逛街買衣服,視頻中Christy和奶奶關係不錯,還主動為奶奶拍照,付錢時又幫忙議價,不過網民的重點是放在Christy的腹部,穿了一身藍黑色運動服的她,腹部微隆,在等待奶奶試衫期,一邊玩手機一邊和服務員聊天,孕味甚濃,惹來網民議論紛紛,有網民就覺得是褲子設計的問題而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