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炒股:【港股開市】恒指大挫611點 騰訊跌逾3% __,騰訊,

美國長、短國債孳息率又出現「倒掛」,市場重燃對經濟衰退的恐慌。亞洲股市跟隨美股急挫,港股開市跌611點或2.1%,恒生指數報28,501點。國企指數低 ...


美國長、短國債孳息率又出現「倒掛」,市場重燃對經濟衰退的恐慌。亞洲股市跟隨美股急挫,港股開市跌611點或2.1%,恒生指數報28,501點。國企指數低開238點或2.07%,報11,279點。

騰訊及友邦保險兩大重磅股開市挫3.3%及近4%,合共拖低恒指208點。

吉利汽車及石藥集團回吐4.2%及4%,是表現最差兩隻藍籌。

其他藍籌股只有領展靠穩。本周公布業績的工、中、建三大內銀股低開1.1%至1.8%。

中國海洋石油及中國石油低開2.8%及2.4%;中國石化績後跌0.7%。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貼市貼士」功能,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