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英國脫歐:2閣員否認向文翠珊逼宮 危機會議後未公布成果 政治時事,脫歐,

英國首相文翠珊的脫歐協議仍未獲國會通過,有傳11名內閣成員計劃向文翠珊逼宮,改由看守首相處理脫歐問題。但部分閣員於周日(24日)否認向文翠珊逼宮。英國 ...


英國首相文翠珊的脫歐協議仍未獲國會通過,有傳11名內閣成員計劃向文翠珊逼宮,改由看守首相處理脫歐問題。但部分閣員於周日(24日)否認向文翠珊逼宮。英國獨立電視台(ITV)消息指,文翠珊已答應黨友,只要他們投票支持她的脫歐協議,她將會下台。

《星期日泰晤士報》指,文翠珊受到來自保守黨內的壓力,面臨辭職或擇日下台的抉擇,內閣成員亦可能於周一(25日)勸她下台。有指留歐派的內閣辦公室部長李達德及脫歐派的環境、食物及鄉郊事務大臣高文浩,最有可能成為看守首相,但二人均否認逼宮。李達德表示,他100%支持文翠珊;高文浩回應指:「現在不是撤換『船長』的時候。」

文翠珊周日在官邸會見保守黨議員、前外交及聯邦事務大臣、保守黨國會下議院議員莫格及支持硬脫歐的政客。會後文翠珊沒有公布她有否取得更多政客支持,只透露他們討論了「能否獲得足夠支持,本周把脫歐協議帶回國會,舉行第三次表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