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曾床戰萬人】AV天王清水健秋天做老竇 愛妻拍片談造人經過 __,清水健,

清水健娶妻後過住美滿的婚姻生活。
(新增內容)日本AV界天王清水健去年夏天娶女作家伊藤春香(Hachu)為妻,兩人不時於網上晒恩愛,今日更傳來喜訊,伊藤春香在其網誌上宣佈懷孕消息,預產 ...


(新增內容)

日本AV界天王清水健去年夏天娶女作家伊藤春香(Hachu)為妻,兩人不時於網上晒恩愛,今日更傳來喜訊,伊藤春香在其網誌上宣佈懷孕消息,預產期是今年秋天,她透露BB性別應該是個男嬰。



33歲Blogger兼作家伊藤春香,今日寫Blog親自報喜,她說:「視乎現在身體狀況或會減少工作,好期待自己的身心變化。」伊藤春香表示雖然有點不安,自言順利的話可在秋天榮升媽咪,令床戰超過一萬個AV女優的清水健終嚐當老竇滋味。



去年7月,清水健與拍拖4年的伊藤春香宣佈已結為夫妻,女方早前受訪時談到跟清水健撻着經過,表示二人初次見面是在一間高級餐廳,當時春香聽到坐在隔籬枱的清水健大講低級話題,女方回想起坦言:「一開始覺得很惡心,但後來開始覺得這是我人生中沒遇過的類型,認識他後,我的人生經驗值應該會上漲吧。」今日中午,伊藤春香在YouTube拍片親自交代陀B心情,全長近7分鐘的片段談及造人到證實懷孕經過,她笑言片段出來效果似謝罪短片,又指老公知道她想要小朋友,所以在去年12月公開造人宣言後,二人亦相當積極,結果立即如願有喜。伊藤春香表示會在這段時間透過寫Blog及社交網來公開大肚生活。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動腦Q》周末主題夜

追加星期六、日 9:30 pm

星期一至五 10:30 pm

Day Day Q the money!

https://hk.adai.ly/UkZT7poxmV



清水健娶妻後過住美滿的婚姻生活。 伊藤春香不時透過網誌晒恩愛合照。 伊藤春香不時透過網誌晒恩愛合照。
兩人今日各自在社交網都有親自報喜。

兩人今日各自在社交網都有親自報喜。
伊藤春香在YouTube拍片親自交代陀B心情。

伊藤春香在YouTube拍片親自交代陀B心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