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同鄭俊泓甩拖後曾患情緒病】秦沛女兒姜麗文轉口味 新歡外殻似「毒男」 __,姜麗文,秦沛,

曾經與鄭俊弘發展六年地下情的秦沛女兒姜麗文,隨着Fred13年參加《星夢傳奇》走紅後,有傳男方因人氣急升而向姜麗文提出分手,之後姜麗文更患上抑鬱,淡出 ...




曾經與鄭俊弘發展六年地下情的秦沛女兒姜麗文,隨着Fred 13年參加《星夢傳奇》走紅後,有傳男方因人氣急升而向姜麗文提出分手,之後姜麗文更患上抑鬱,淡出樂壇四年,最近她表示已經痊癒,隨時準備再次拍拖,料想不到,原來她已經蜜運中,究竟鬼妹性格的她,久旱一段時間,擇偶條件是甚麼呢?四眼薯仔頭,就像毒男一樣,真的猜她不透!

當年fred還是奀星,但人脈廣的姜麗文每有機會便會帶挈Fred接job,既然是情侶關係又怎會計算這麼多?不過隨着Fred 13年在《星夢》一鳴驚人後,以為守得雲開的姜麗文突然被fred提出分手,姜麗文非常傷心,之後她更患上抑鬱,嚴重得連工作都要暫停

有苦自己知,姜麗文更指爸爸秦沛在她第三次復發時才知道,真的令人擔心,幸好現時已經痊癒,姜麗文更在上年全力重新投入工作,17年簽約無綫經理人合約後,工作便接踵而來,今年更會推出新歌,除了工作順利,愛情方面,姜麗文亦已放下傷痛,更表示如果在無綫遇見舊愛與何雁詩都不會尷尬。最近她更投入新戀情,不過未知是否曾遇上花心蘿蔔,今次姜麗文便轉口味,挑選一位外表散發着「毒氣」的男友。新歡這副眼鏡,加飄起的躍動頭髮,舉手投足都充滿毒男感覺。這日,戴着cap帽黑超的姜麗文便與男友結伴到將軍澳超級市場拍拖買餸,姜麗文挑選咖啡時很有主見,男友這個時候則繑起手站在旁邊沒給予意見,讓女友做決定,選好今晚餸菜,便付款結賬,男友自動自覺一手拿袋,一手拖着女友,之後手拖手走到屋邨的順豐排隊取貨,姜麗文說個不停,有無窮無盡的話題與男朋友分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