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狗仔出更】楊冪來港一日玩快閃 劉愷威媽咪湊孫女放學 __,劉愷威,楊冪,

攝影:朱志聰
劉愷威和大陸女星楊冪於去年冬至宣佈離婚後,4歲女兒「小糯米」在香港由爺爺劉丹和嫲嫲照顧,前日楊冪戴口罩、cap帽低調抵港,有指她在離婚後首次來港探囡囡 ...


劉愷威和大陸女星楊冪於去年冬至宣佈離婚後,4歲女兒「小糯米」在香港由爺爺劉丹和嫲嫲照顧,前日楊冪戴口罩、cap帽低調抵港,有指她在離婚後首次來港探囡囡;今早讀幼稚園的小糯米放學,但只有嫲嫲和工人到學校接小糯米返家。



早上約10許,劉愷威名下的七人車到達學校,約10分鐘後,劉媽媽和工人湊小糯米離開學校,惟劉媽媽見到門外有傳媒,即緊張地叫工人帶孫女行返入學校,並打電話通知司機,將七人車駛至學校門口,劉媽媽拖着孫女急步上車,記者問楊冪有冇見囡囡?劉媽媽笑而不答,即着司機開車離去。



身在香港的劉愷威,今早並沒現身學校湊囡囡放學,約早上9時40分,劉愷威曾駕駛跑車離家,惟發現傳媒追訪後,劉愷威即帶記者遊花園,其後索性掉頭返家;至於楊冪原來已悄悄返抵北京,有大陸傳媒影到楊冪於昨日現身北京機場,身上穿着來港時所着的同一樣衫褲,今次香港之行果然行色匆匆。



3月7日《動腦Q馬拉松》

一日玩11場 全日派22萬

12:30pm-10:30pm

Let's QQQQQQQQQQQ the money!

http://bit.ly/2ICO2Mb



《Captain Marvel》完全導讀本

足料78頁 深度解構最強英雄!

https://bit.ly/2VyXIt2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攝影:朱志聰 劉媽媽接孫女放學 劉媽媽接孫女放學
劉愷威今早駕跑車離家(攝影:徐錦池、畢紹基)

劉愷威今早駕跑車離家(攝影:徐錦池、畢紹基)
楊冪前日來港,僅留一日快閃。(東星娛樂圖片)

楊冪前日來港,僅留一日快閃。(東星娛樂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