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首度開腔】與邢李㷧傳婚變 林青霞八字真言回應:我的家庭幸福美滿 __,林青霞,邢李㷧,

林青霞透露自己愛運動,每天起床便和友人去山頂。(台灣《蘋果日報》)
有台灣「國寶影后」之稱的林青霞,返台灣宣傳她1990年獲金馬影后的經典電影《滾滾紅塵》,10多年未接受台灣報紙專訪的她,今日接受台灣《蘋果日報》獨家訪 ...


有台灣「國寶影后」之稱的林青霞,返台灣宣傳她1990年獲金馬影后的經典電影《滾滾紅塵》,10多年未接受台灣報紙專訪的她,今日接受台灣《蘋果日報》獨家訪問。淡出銀幕25年,面對媒體依然神態自若,談到早前傳她與邢李㷧婚變,青霞以八個字回應:「我的家庭幸福美滿。」



青霞形容傳聞太好笑,她說去年12月才幫老公邢李㷧提前辦70歲大壽,指她和舊情人秦漢「復合並登記結婚」的烏龍傳言,她笑說:「太好笑了,真的太離譜了!」青霞又指自己經常關注新聞,自然也聽聞去年傳言她和秦漢的結婚烏龍傳言,她再笑謂:「我覺得太好笑了,我覺得應該沒人當真吧,簡直太離譜了。」她更強調:「我幸福美滿,我家庭和樂。」



青霞1994年與香港富商邢李㷧結婚後便息影不再拍戲,此次因《滾滾紅塵》數位修復版在台上映,她受該片監製、湯臣集團主席徐楓之邀,返台亮相。 對台灣,她情深依舊:「我不是說場面話,我當台灣是家、是故鄉,我從懂事開始就在台灣長大,我的心跟台灣是連在一起的,台灣發生的事我都關注,我在香港街上聽到台灣腔國語,心情會特別親近、舒服。」她說自己在家是「國語媽媽」,所以女兒們國語也好。



說到目前的生活,青霞透露自己愛運動,每天起床便和友人去山頂,每周打兩次乒乓球,因為可以防老年癡呆,然後一周會打兩次羽毛球,又會做普拉提,偶爾打網球,但特別喜歡看書,會看到躺在床上6小時不動,只顧着一直翻書。



今次返台灣,青霞笑指因為「貪玩」,她說:「以前拍戲幾乎沒自己的生活,現在很貪玩,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是甚麼大明星,很平常心,聽到有甚麼新鮮好玩的活動就想去參加,所以一開始為了徐楓,我鞠躬盡瘁在所不已,畢竟《滾滾紅塵》也是我電影生涯的里程碑。」



不過,直到出發前一周,青霞自言開始緊張,她說:「開始陸續有朋友一直跟我說,妳這次出來不得了,妳一定要漂漂亮亮的,我想我要怎麼漂漂亮亮的?一個禮拜前開始配衣服,但連配了3套傳給朋友們看,沒一套是大家都統一滿意的,徐楓叫我不要穿禮服,所以我要漂亮,又不能太漂亮,我都快瘋了,每天配到凌晨3、4點,連續7天都這樣。」



最後她首映會上穿的粉色裙裝,就是去年12月為老公辦70壽宴所穿的,「我那天穿,每個賓客都說好看,所以最安全。這套上衣、裙子、鞋子都是打折半價買的。」青霞說自己少買奢侈品,最常買的衣服都是休閒款,因為比較實際。



復出一事,也跟選衣服有關,青霞說從以前到現在,每次要面對鏡頭都有這種「要求完美的壓力」,所以她一想到「復出」拍戲這件事,就覺得不可能,「我現在生活得好好地,沒壓力,很快樂,我幹嘛出來把大家弄得那麼緊張,我壓力這麼大,怎麼去拍戲。」



然而,青霞認有「戲癮」,她說:「我看到很好的電影會好『癢』,看到演得很爛的戲也想演,會想說自己可以怎樣演。之前看了《THE WIFE》(格蘭高絲2019年提名奧斯卡影后之作《仁妻》),那角色年齡和作家身分,跟我現在很像,我很適合演。」不過,一想到「完美壓力」她就打消念頭。



問青霞若李安找她會否考慮?她笑說:「萬一他叫我演《色.戒》怎麼辦?那會翻臉。算了啦,我還是回歸平淡好了。」相隔近30年,她在台北首映會上再次看了《滾滾紅塵》,她說:「我在尋找我年輕的影子,我才發現我以前長得不錯耶,怎麼那時沒有珍重自己長這樣。我太忙了,從來沒有好好欣賞我自己,從來沒放下心來好好欣賞我的電影。」



她的家中有黎智英早年送她的六十部電影光碟,「我不太看,我女兒也不看,她們好奇怪,對我的電影不好奇。她們不要做我的粉絲,覺得媽媽就該有媽媽的樣子。」 談到女兒們,她顯得疼惜,「我的家人,因為娶了一個出名的老婆,做了名人的女兒,所以犧牲很大,比較不自由,他們不喜歡曝露在媒體下,這是我對他們最愧疚的。」她說老公也是作風很自由的人,而且思維先進,她形容他是外星人,「思考速度超快,比我快一千倍吧」。





3月7日《動腦Q馬拉松》

一日玩11場 全日派22萬

12:30pm-10:30pm

Let's QQQQQQQQQQQ the money!

http://bit.ly/2ICO2Mb



《Captain Marvel》完全導讀本

足料78頁 深度解構最強英雄!

https://bit.ly/2VyXIt2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林青霞透露自己愛運動,每天起床便和友人去山頂。(台灣《蘋果日報》) 10多年未接受台灣報紙專訪的青霞,今日接受《蘋果》獨家訪問。(台灣《蘋果日報》) 10多年未接受台灣報紙專訪的青霞,今日接受《蘋果》獨家訪問。(台灣《蘋果日報》)
淡出銀幕25年,青霞認有「戲癮」。(台灣《蘋果日報》)

淡出銀幕25年,青霞認有「戲癮」。(台灣《蘋果日報》)
青霞與多年好友徐楓合照。(台灣《蘋果日報》)

青霞與多年好友徐楓合照。(台灣《蘋果日報》)
青霞說去年12月才幫老公邢李㷧提前辦70歲大壽,故對婚變傳聞只覺得好笑。(資料圖片)

青霞說去年12月才幫老公邢李㷧提前辦70歲大壽,故對婚變傳聞只覺得好笑。(資料圖片)
早前有報道指青霞和舊情人秦漢「復合並登記結婚」,她笑說:「太好笑了,真的太離譜了!」(資料圖片)

早前有報道指青霞和舊情人秦漢「復合並登記結婚」,她笑說:「太好笑了,真的太離譜了!」(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