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張瞻盡得真傳狂練射波打箭頭 __,

張繼聰不時舉家到球場睇波撐囝囝。
張瞻盡得真傳狂練射波打箭頭同樣深受張繼聰和謝安琪寵愛的長子張瞻,現年11歲,經常在社交網大晒與妹妹張靖互動的生活照,更盡得父親的足球天分,四歲已在車路 ...


張瞻盡得真傳狂練射波打箭頭

同樣深受張繼聰和謝安琪寵愛的長子張瞻,現年11歲,經常在社交網大晒與妹妹張靖互動的生活照,更盡得父親的足球天分,四歲已在車路士足球學校受訓,去年更由爺爺陪同下,到上海參加訓練營,之後又到西班牙作交流。

現時在本地足球學校受訓的他,主要負責踢側翼及前鋒位置。他曾表示因受父親影響而愛上足球,但為怕妹妹在家中誤食波餅,故會趁家中冇人才對牆狂射練波。最有趣的是,當被問到能否踢贏曾是足球青年軍的父親時,他直指對方後來轉打籃球,如果自己一直堅持踢下去,可能會踢贏父親。

張瞻腳法不俗,有姿勢有實際!
  • 張瞻腳法不俗,有姿勢有實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