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范冰冰背後女人】真人騷爆紅!網民惡搞P圖大賽 玩殘幕後揸fit人 __,范冰冰,

楊天真被封為范冰冰「背後的狠女人」,粉絲將雙下巴除去,但網民找到節目中的「真身」。
為范冰冰「拆彈」,又捧紅鹿晗,旗下藝人有張雨綺、歐陽娜娜,這名被內地娛樂圈封為「營銷鬼才」、「金牌經理人」的楊天真,近日帶着手下一眾明星登上湖南衞視真 ...


為范冰冰「拆彈」,又捧紅鹿晗,旗下藝人有張雨綺、歐陽娜娜,這名被內地娛樂圈封為「營銷鬼才」、「金牌經理人」的楊天真,近日帶着手下一眾明星登上湖南衞視真人騷《我和我的經紀人》,瞬間在網絡爆紅,比楊冪、Angelababy還要火熱。節目播出後,與「楊天真」相關的話題登上微博熱搜榜,「楊天真全國後援會」更自創口號:「天真姐姐放心飛,珍珠永相隨。」在粉絲狂歡的背後,有網民惡搞的一場轟轟烈烈的「P圖大賽」,無疑是對楊天真一直以來高調營銷的手法存在不滿。

相關新聞:【范冰冰背後女人】一手捧紅鹿晗 金牌經理人靠「狂踩」谷人氣



雖然楊天真曾經說過,2019的新年願望是再也不要上熱搜榜,但最新播出的真人騷節目《我和我的經紀人》卻把她推向風尖浪口,整個節目的超大鏡頭、超慢特寫都特別留給了她。後援會「好心做壞事」,將楊天真在節目中的雙下巴抹去,網民隨即起哄,找來原圖對比,開始一場天馬行空的二次創作,將楊天真的樣貌猶如AI換面技術般變得出神入化。



對於港人來說,楊天真這個名字十分陌生,但內地卻是炙手可熱的娛樂圈幕後負責人。踏入2019年,楊天真與旗下多名藝人頻繁地登上熱搜榜,她在節目中提到,一天之內,她創立的「壹心娛樂」的熱搜上了17條。楊天真在開會時,表示這些藝人的形象並不是自己一手操控的。這句說話惹來網民一番嘲諷,指沒有她這個「幕後推手」,范冰冰怎樣升級為「范爺」?



事實上,楊天真是范冰冰「背後的狠女人」,2008年,范冰冰和華誼合約到期準備自立門戶,她第一時間想到楊天真,年僅23歲的楊天真成為范冰冰工作室的宣傳總監。當年范冰冰雖然很紅,但都是負面新聞:整容、私生子、潛規則、被包養,楊天真意識到不能將范冰冰包裝成「白蓮花」,反而將其打造成「男人形象」,一句「我不嫁豪門,我自己就是豪門」,「范爺」的封號就不脛而走。



楊天真為范冰冰「拆彈」一役,則最受公關界傳頌。2010年,網上爆出「范冰冰王學圻同居」,圈內好友都認為沒必要回應,憑《梅蘭芳》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王學圻在內地名氣響噹噹,楊天真連夜發長文力挺范冰冰,一邊捧起王學圻老藝術家的輩份,一邊放低姿態娓娓道出范冰冰出道以來的敬業,還說出:「如果連王學圻老師這樣的人都不放過,對不起,我們也不放過你們。」整篇新聞稿借力打力,瞬間扭轉局勢,讓輿論站到范冰冰這邊,不僅為范冰冰成功洗底,也讓楊天真在娛樂圈成功站穩腳。



綜合報道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冷血爸爸】7歲子患血癌無錢醫 「新女友大肚要用錢」

【斬件出售】街市驚現瀕危江豚 背鰭尾鰭監生割掉

【童年照追兇】雲南警發細路相通緝捱轟:疑犯一直外逃 無近照



楊天真被封為范冰冰「背後的狠女人」,粉絲將雙下巴除去,但網民找到節目中的「真身」。 網民惡搞楊天真,在網上舉行「P圖大賽」。 網民惡搞楊天真,在網上舉行「P圖大賽」。
網民惡搞楊天真,在網上舉行「P圖大賽」。

網民惡搞楊天真,在網上舉行「P圖大賽」。
網民惡搞楊天真,在網上舉行「P圖大賽」。

網民惡搞楊天真,在網上舉行「P圖大賽」。
楊天真曾是范冰冰工作室的宣傳總監。

楊天真曾是范冰冰工作室的宣傳總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