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脫貧後照樣顧家】王敏奕拖12歲細佬溫馨睇戲 進駐三千萬貝沙灣豪宅等嫁 __,王敏奕,

這天跟王敏奕手拖手拍拖看電影的人,竟然不是曾國祥,而是她十二歳的弟弟。兩姊弟手拖著手,更搖下搖下,真是溫馨!小時候父母就離婚,Venus一家四口住在百 ...




這天跟王敏奕手拖手拍拖看電影的人,竟然不是曾國祥,而是她十二歳的弟弟。兩姊弟手拖著手,更搖下搖下,真是溫馨!

小時候父母就離婚,Venus一家四口住在百多呎公屋單位,14歲便要做模特兒賺錢養家。慶幸入行之後認識了曾國祥,拍了拖5年,連曾志偉都非常滿意這一位未來曾家新抱。泊了好碼頭,上年Venus同曾國祥更由九龍塘搬到貝沙灣價值三千萬的豪宅。終極脫貧之後,Venus照樣顧家,《壹仔》看到她總是陪著媽媽跟弟弟行街。早前看見她跟弟弟去買參考書,這天又看見她們三母子去看電影。

看完電影,弟弟在門口看預告片,看到不願離開,一向順得人意的Venus,足足陪他看了十多分鐘,之後三母子離開戲院去取回座駕。沿路Venus擔心弟弟著涼,替他弄好衣服,過馬路的時候,又拖到他實一實。兩姊弟年齡雖然相差15年,不過就似乎沒有代溝,經常交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