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Marvel電影10大經典名場景 每一幕都令人起晒雞皮!|新蚊娛樂| __,Marvel,

Marvel電影10大經典名場景 每一幕都令人起晒雞皮!|新蚊娛樂|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即將於4月24日在香港盛大上映,各影迷都期待萬分,現時的首日公映飛戲更是一票難求。在未上映前,小編先帶大家回顧一下Marve ...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即將於4月24日在香港盛大上映,各影迷都期待萬分,現時的首日公映飛戲更是一票難求。在未上映前,小編先帶大家回顧一下Marvel電影系列中的10大名場景,讓大家先來個望梅止渴吧!

撰文:EndgameGG丨圖片:電影截圖





Marvel電影中10大經典名場景回顧

1.Iron Man(2008年)-「I am Iron Man」

Marvel電影系列第一部電影《Iron Man》於08年登場,其震撼性和影響力絕對對Marvel是非常大。而最後Tony Stark在記招上說出的一句「I am Iron Man」,絕對是經典之最!為未來MCU打好重要的超級英雄奠基。

Marvel





2.復仇者聯盟(2012年)-「首次集結初代復仇者」

呼聲極高的《復仇者聯盟》首集終於在2012年推出,第一次看不同的英雄在同一畫面出現,絕對令MCU更為完整。電影中復仇者們一起對抗外星生物的一幕,再加上首次響起復仇者的主題曲時,真的起晒雞皮!





3.Iron Man 3(2013年)-「Tony Stark自爆裝甲放煙花」

最後一集的《Iron Man 3》中的決戰場地,Tony Stark為了不讓Pepper再擔心他的安全,自願將所有研發出來的「Iron Suit」整爆,為她上演一場「Iron Man煙花Show」。既浪漫又超級Man。





4.美國隊長2(2014年)-「電梯一打十幾」

《美國隊長2》被譽為是3集中最好看的一集,而故事亦是Winter Soldier首次登場的電影。隊長於電梯中一打十幾的場景絕對是讓人拍手叫好,再加上最後的破窗而飛落街的情景,真的是型到爆!





5.銀河守護隊(2014年)-「Groot犧牲」

進軍到宇宙地區發展故事的Marvel電影《銀河守護隊》以幽默風格拍攝,而成員Groot更是在觀眾心目中成為大家熱愛的角色。他在第1集中更犧牲自己,將自己化成保護物去保護整隊人,一句:「We Are Groot」更是說到人的心坎中!Respect!Groot!





6.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2016年)-「英雄機場大戰」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被譽為是第3集的Avengers,除了元祖Avengers有登場外,剛回家的蜘蛛俠和黑豹都有首次登場。而這場英雄內戰,也是各影迷十分期待的橋段!





7.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2016年)-「Iron Man大戰隊長」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另一幕超經典的場景就是兩大領頭羊的矛盾大對決,美國隊長與Bucky大戰Iron Man。兩邊都打得不相伯仲,而兩邊的粉絲也咬牙切齒地看,都想自己一邊的英雄勝利。





8.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2018年)-「Wakanda Forever!」

《復仇者3》中的最後一役發生於Wakanda,正是黑豹的領土。而他率領眾將領與Avengers們聯手對抗Thanos軍團的一幕,絕對是非常震撼。





9.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2018年)-「Iron Man全力應戰Thanos」

在泰坦星上眾人群揪Thanos失敗,Iron Man獨自上前應戰Thanos,用盡全力去對抗他。而最後只能傷到Thanos一小處傷口,更被他嘲笑Iron Man用盡全力也只是傷到他一點點。看到讓觀眾也感受到絕望感…





10.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2018年)-「Thanos彈指」

Marvel電影中最令人絕望的一幕,Thanos啟動無限手套,無差別將一半生物滅絕。一個個英雄變塵死去的場景絕對是令人不禁流下眼淚,連背景音樂也沒有,更添畫面的絕望感。一起來看一次吧…





4月24日Marvel的首個10年終章《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會上映,大家都要做好心理準備去迎接電影的到來。你們在Marvel宇宙中又最喜歡哪一幕經典場景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