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絕世繼父】繼子演少年版自己 __,

洪欣跟莫少聰生下兒子、現年18歲的莫鎬濂後,於2009年與張丹峰結婚,婚後育有囡囡張晞彤(Yannes)。張丹峰對繼子視如己出愛護有嘉,及後莫鎬濂更改 ...


洪欣跟莫少聰生下兒子、現年18歲的莫鎬濂後,於2009年與張丹峰結婚,婚後育有囡囡張晞彤(Yannes)。張丹峰對繼子視如己出愛護有嘉,及後莫鎬濂更改名跟從後父姓張。兩父子不時在網上互動,張丹峰因為在微博上「點讚」兒子太多,被網友封為「炫子狂魔」,足見兩人親密關係,兒子更不時跑到劇組探張丹峰的班。

16年二人以父子檔闖內地娛樂圈,拍攝內地劇集《致青春》,劇中鎬濂(圖)飾演少年版的張丹峰。他們一家四口平時亦樂也融融,父親節時鎬濂更親自做甜品燉蛋給張丹峰吃,令張丹峰感動得眼泛淚光。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王寶強經理人老婆通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