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43歲陳少霞佗B六個月】8億老公李文輝宣佈BB七月出世 __,李文輝,陳少霞,

【43歲陳少霞佗B六個月】8億老公李文輝宣佈BB七月出世24分鐘前陳少霞丈夫,被稱為「中國法拉利之父」的李文輝昨晚出席首映禮,表示老婆陳少霞懷孕6個月 ...


  • 【43歲陳少霞佗B六個月】8億老公李文輝宣佈BB七月出世
  • 24分鐘前




陳少霞丈夫,被稱為「中國法拉利之父」的李文輝昨晚出席首映禮,表示老婆陳少霞懷孕6個月,BB將於7月出世,老婆決定留港分娩,不過未肯透露胎兒性別,但已經為孩子改定中、英文名。

李文輝自言並非首次做老豆,他說︰「仔女也沒所謂,遲啲先同大家分享,不過最緊要健康﹗少霞好開心,佗得好好,只係頭3個月變化較大,之後已經非常穩定。BB很活躍,每隔一段時間就郁動轉身。」至於會唔會擺滿月酒,李文輝表示搞百日宴機會比較大。

婚後的陳少霞十分幸福,經常跟老公周圍飛去玩。

幸福的陳少霞,不時在微博分享美食照。

早前她跟合作過《鹿鼎記》的女演員聚舊,大家都表現十分雀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