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羅素兄弟IG Icon回應「蟻俠爆Thanos菊論」|新蚊娛樂 __,

羅素兄弟IG Icon回應「蟻俠爆Thanos菊論」|新蚊娛樂
以口密不劇透為主的羅素兄弟在製作了新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預告fake大家後,今番親自用Instagramicon回應早前網民提出的「蟻俠爆Th ...


以口密不劇透為主的羅素兄弟在製作了新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預告fake大家後,今番親自用Instagram icon回應早前網民提出的「蟻俠爆Thanos菊論」,其回應也算是劇透一部分嗎?

撰文:EndgameGG丨圖片:Instagram、劇照





羅素兄弟IG劇透蟻俠於《復仇者4》作用?

相信有跟進關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消息都可能知道一條關於外國網民惡搞蟻俠與Thanos的影片。羅素兄弟不斷指出蟻俠將會成為對付Thanos的重要關鍵。所以網友就以蟻俠放大縮小的能力去惡搞。

羅素兄弟

影片中看見疾馳的小蟻俠一路跑到Thanos身邊,然後一下子飛進Thanos的菊花當中,並且用放大的超能力從Thanos的菊花中爆出來,名符其實的「爆菊」。當然這條影片當然不會是真的擊敗Thanos方法,只是惡搞。





而羅素兄弟亦得知了影片的存在,本以為他們會超正經地回應:「IT’S FAKE」。但他們卻用了超幽默的方式回應影片,就是將自己Instagram icon變成兩個紫色圓圈。本以為只是代表Thanos屎忽的意思,但放大一看原來暗藏玄機。

不放大看也看不到其中的玄機

不放大看也看不到其中的玄機




放大一看,會看見兩團紫色圓圈中有一隻蟻俠,而紫色圓圈左右分別寫著:「Thanos’ left butt cheek」以及「Thanos’ right butt cheek」,連羅素兄弟都默認蟻俠真的以爆菊方法打敗Thanos嗎?

這個回應真的相當有趣

而Thanos的飾演者Josh Brolin也在IG上po了自己如廁的畫面,並以:「The tension around what “Endgame” is going to bring. I can feel it, as you can see. Can you?」作Caption,難道他也害怕自己有機會被蟻俠爆菊嗎?





羅素兄弟除了搞笑回應這個「蟻俠爆Thanos菊論」後,在早前也有在訪談中證明《復仇者4》的最新Trailer都是Fake人的。

羅素兄弟證《復仇者聯盟4》預告再次Fake人

相信各位在看過預告後,都與編輯一樣期待能在電影中看到這些畫面吧,但令人訝異的是,以上這些橋段竟然不是真的?!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導演羅素兄弟近期在接受訪問時,明確表示那部預告僅僅是用來混淆大家的,其中有許多畫面都不是真的會在電影裡看到的片段,尤其Iron Man與美國隊長握手的那一幕,他們更確認僅僅是預告限定。

這一幕相信睇到人血脈噴張!




重溫Trailer





羅素兄弟表示預告片中很多地方都不會出現在正片中





當然,其中必定也有正式的電影畫面,但在他們兩人這麼說之後,實在是很難去分辨真假,看來確切的情況只能等各位自行到戲院中了解,《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於香港時間 4 月 24 日上映,有興趣的各位千萬不要錯過了!(希望大家成功買飛)

睇完這個消息,不如睇睇另一邊早前曝光的4位復仇者於《復仇者聯盟4》中的新造型吧!





率先曝光4英雄《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造型

汽車潤滑油 Shell’s V-Power 的廣告中,可以看到Iron Man在《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的全新戰袍,另外就是回到地球並肩作戰的Marvel隊長,長直髮造型也與最後的預告中吻合。

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

Iron Man新甲與《復3》中的裝甲有些微不同




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

Marvel隊長的造型看上去更年輕了

玩具大廠Hasbro也推出了全新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相關玩具,其中鷹眼的「浪人」造型絕對是大家所關注的焦點,畢竟他《復仇者聯盟4》時缺席,這一次的回歸受到各界關注。





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

玩具與電影造型一樣

另外就是穿上新戰袍的美國隊長了,這一幕也可以在先前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預告中看到,不過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他的「盾牌」終於回來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