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前咪神變幸福少奶】梁政珏啜爆有米老公 懶理3歲仔百厭打姐姐| 娛樂,梁政珏

當年被稱為無綫咪神,34D「導彈」上圍經常益街坊。現時已上岸,嫁給富商何思源,封胸做賢妻,專心照顧兒子。這日遇見他們一家三口,帶着工人姐姐與一班朋友開 ...




當年被稱為無綫咪神,34D「導彈」上圍經常益街坊。現時已上岸,嫁給富商何思源,封胸做賢妻,專心照顧兒子。

這日遇見他們一家三口,帶着工人姐姐與一班朋友開餐。封胸後的梁政珏雖然穿着一件密實貼身衣服,不過仍能充分突出她的玲瓏浮凸身材!雖然有工人姐姐在旁,但梁政珏仍親手餵兒子吃飯。小朋友當然坐不定,吃到一半,Johnson便扭計要落地玩耍,媽媽一於少理,繼續與朋友吃飯聊天,更談得愈來愈興奮。未知是否因為太投入?連兒子出手打姐姐亦不知道。吃了數小時,飯局終於去到尾聲,趁朋友四散時,何思源突然主動與老婆親嘴。一次不足夠,再來多一次,足足親嘴了三次。錫完太太,又上前抱起兒子,看見兒子與老公的溫馨畫面,梁政珏也忍不住拿出相機拍照。

退出娛樂圈差不多四年,梁政珏最近連Ig帳戶也轉為私人,看來她對娛樂圈真的沒有一點留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