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輕露警鐘胸買餸】潮媽Jessica C. 為一家健康 嚴選食材| Jessica,Jessica C,娛樂,警鐘胸

有「警鐘胸」之稱的JessicaC.現時已經是兩名小朋友的媽媽,但她的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自己一個人出動買餸,不經意露出小許事業線,絕對有吸引力。Je ...




有「警鐘胸」之稱的Jessica C.現時已經是兩名小朋友的媽媽,但她的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自己一個人出動買餸,不經意露出小許事業線,絕對有吸引力。

Jessica C.與安志杰結婚以來一直恩愛,三年前誕下大女Tessa後,上年六月再生小兒子Elvis,成為媽媽後JC的工作量明顯減少,為的都是爭取時間照顧子女,不過她仍然非常注重身材,雖然生了兩名小朋友,但身材仍然保養得很好,最近我們便看見JC獨自一人逛銅鑼灣超市,戴着黑超的她,一件簡單的黑色露膊T恤,不用刻意谷胸便已經很吸引,輕露一條事業線,進入超市後,JC的目標都是以子女為先,不停選購零食和氹小朋友的公仔,復活節將至,為了應節,復活蛋當然不可缺少啦,買完小朋友所需物品,JC才開始買日用品和餸菜,為了一家人的健康,JC選擇食材前都會細看營養標籤,先挑選肉類,再買蔬菜,保證全家人飲食均衡,買好晚餐餸菜,拿着一袋二袋的JC便截的士回家,逛足半日虛耗了不少體力,幸好JC自備食物醫肚,始終鬼妹仔性格,都是比較不拘小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