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網上瘋傳T牌私家車屯公狂飆 警拘3漢包括拍片者 __,瘋傳,

私家車屯公狂飆,尾隨車cam全程直擊。【10:40】由於懷疑尾隨拍片的私家車司機,亦以時速160公里飛馳,新界南交通部特遣隊經追查後,今早再在彩雲邨, ...


私家車屯公狂飆,尾隨車cam全程直擊。


【10:40】由於懷疑尾隨拍片的私家車司機,亦以時速160公里飛馳,新界南交通部特遣隊經追查後,今早再在彩雲邨,以涉嫌瘋狂駕駛拘捕該名司機。至於將片段放上網的男子,為私家車上乘客,該名乘客亦為涉事私家車車主的兒子,警方以容許他人瘋狂駕駛將其拘捕。

---------

警方昨日(12日)發現一條飛車短片在多個社交網站瘋傳,並十分關注。片段顯示拍攝日期為前日(11日)晚上9時許,片中見一輛掛上「T牌」銀色私家車,於屯門公路近青龍頭往屯門方向高速飛馳,沿途左穿右插及切雙白線,並駛入路肩,險象環生。根據車Cam片段顯示其車速時速約為160公里,估計被拍攝的跑車車速約高達170公里,片尾拍至屯門市中心後完結。

新界南交通部特遣隊,根據該段短片展開調查,經過大約15小時翻查大量閉路電視片段,於今日(13日)凌晨零時許追蹤至屯門順風圍發現涉事私家車,其時車上無人。警員守候約3小時,發現涉事司機現身,遂以涉嫌危險駕駛,將該名報稱無業姓陳40歲司機拘捕,帶署扣查,涉事私家車則拖返大欖車輛扣留中心候驗。

據了解,警方根據拍片者片段,發現事發時拍片司機的車速約160公里,有危駕之嫌,正追查該名司機下落。另外,根據資料,「T牌」一般是車行人員試車時使用,大多數只有第三者保險,如果車行人員駕駛客人的車輛發生意外,車行一般需要負上賠償的責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