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佐敦老字號】44年歷史峇里餐廳6月底結業 老闆:有被出賣的感覺 __,佐敦,

羊肉串燒,$98。
繼尖沙嘴印尼餐廳結業後,又一印尼老字號宣佈結業。經營了44年的峇里餐廳宣佈將於本年六月底結業,原因是不獲業主續租,業主要將整幢大樓連同地舖租予另一位租 ...


繼尖沙嘴印尼餐廳結業後,又一印尼老字號宣佈結業。經營了44年的峇里餐廳宣佈將於本年六月底結業,原因是不獲業主續租,業主要將整幢大樓連同地舖租予另一位租客。不少食客都表示不捨,同樣亦是印尼華僑的譚先生說:「那就可惜點,現在越來越少印尼餐廳,我特意由葵涌出來吃。」



餐廳原本在1975年,由印尼華僑林貽忠於佐敦南京街起家。在3年前不獲業主續租後,搬舖至廟街繼續經營。就在換舖期間短短的2個月,操勞了多年的林先生不適應空閒的日子,像拉緊了彈弓突然鬆了一樣,身體一下子轉差。所以換新舖後,便由林先生的女兒以及她男朋友周安健(Johnny)合資繼續經營。



餐廳的食品主打傳統的印尼食物,例如加多加多和羊肉串燒。另外亦有印尼華僑的獨特菜式,以糭做主食,再配上不同的印尼醬汁,名為十五夜。店舖的醬汁是自己找不同香料調配的,不是現成的醬料。



「會有被出賣的感覺。因為我們很想繼續做。」3年內2次不獲續租,老闆Johnny不勝感慨。「因為經歷過第一次,今次可以說心境相對平靜,但亦是無可奈何。」他們表示會看看哪一區有舖位可以繼續經營,但因人手不足,還未有時間找舖位,還有很多未知之數。



峇里餐廳

佐敦六福珠寶中心地下D及E號舖



記者:韓冬昇

攝影:伍慶泉

編輯:鄒仲安





-----------------------------

6大專家教路、15款簡易食譜,簡單、美味、強力祛濕!

點擊即睇《春日超強祛濕大全》



-----------------------------

動腦Q金像獎周

4月8日-12日 10:30PM

Let's Q the money!Action!

https://hk.adai.ly/zpCd06PPwV



羊肉串燒,$98。 加多加多, $83。 加多加多, $83。
十五夜,以糭做主食,再配上不同的印尼醬汁,$119。

十五夜,以糭做主食,再配上不同的印尼醬汁,$119。
沙巴是餐廳大廚,在餐廳工作二十年,是上一輩特意從印尼請來的。

沙巴是餐廳大廚,在餐廳工作二十年,是上一輩特意從印尼請來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