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復仇者聯盟 4》又被爆料?! HotToys爆鐵甲奇俠、魁隆全新造型 __,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 4》又被爆料?!  HotToys爆鐵甲奇俠、魁隆全新造型
距離Marvel強勢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4:Endgame)上映的日子愈來愈近,早前有不少報導,都紛紛推測今集的劇情,有部 ...


距離Marvel強勢電影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上映的日子愈來愈近,早前有不少報導,都紛紛推測今集的劇情,有部份的合作玩具商更率先推出有關的玩具,旋即惹起不少人討論,皆因從玩具中可看到各英雄的新裝備,欲意從中猜出劇情,而繼LEGO後,另一著名玩具公司HotToys近日推出新產品,大大爆出鐵甲奇俠魁隆的全新造型。

撰文:Juksy|圖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HotToys爆鐵甲奇俠和魁隆在《復仇者聯盟 4》的全新造型

HotToys 這一次全新推出了 MARK LXXXV 1:6 合金珍藏版「鐵甲奇俠」人偶玩具,可以直接看出這位以紅色戰甲為主要象徵的超級英雄,比上一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裝備又再度升級!





鐵甲奇俠在《復仇者聯盟 4》最新型號的 Mark L 可以看出胸前到肩膀、手臂、大腿上的裝甲線條都更加不同,最受到矚目的莫過於是鋼鐵人背上的全新「六爪裝置」Nano Lightning Refocuser,它將會是鋼鐵人在《復仇者聯盟 4》進行攻擊的主要帥氣裝備。







這或許也將會是Robert Downey Jr.最後一次演出Marvel超級英雄電影的鋼鐵人戰袍,更會讓Marvel影迷格外感到珍貴。









《復仇者聯盟 4》的最大敵人魁隆,這位泰坦星人的裝備也全面升級!為了迎戰復仇者們的「最強外援」Marvel隊長,在這一集當中魁隆將會穿上酷炫的閃亮戰甲。





在上一集毀滅掉宇宙一半生命的「無限手套」,於《復仇者聯盟 4》也將以嶄新的霸氣樣貌配戴在薩諾斯手上。





同時我們也看見薩諾斯右手握著一個之前從未出現過的新武器巨型「雙刃劍」,整把武器的長度就佔了薩諾斯身高的 3 分之 2,令人感受到這位大反派的霸氣和殺氣。



一手握有無限手套、另外一手持著新武器「雙刃劍」,看起來《復仇者聯盟 4》將會開啟Marvel電影史上的最激烈戰鬥。而全球的Marvel影迷也在期待於上一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彈指間灰飛煙滅的超級英雄,在《復仇者聯盟 4》是否能夠被倖存的初代復仇者 6 人給拯救回來呢?這月底你絕對不能錯過《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登陸全球電影院的重大時刻!







除了IronMan和魁隆之外,其實早前就有四位英雄的新造型已被曝光,大家可快去4英雄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造型率先曝光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