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林峯嗌完美結局 __,林峯,

林家棟(左)有意將來捐遺體貢獻醫學界,古天樂也認為此舉是為下一代着想。
吳千語回復單身,相反舊愛林峯有愛情滋潤,去年與內地模特兒張馨月拍拖,今年又互相到對方家鄉拜訪,傳出好事近。前晚林峯在銅鑼灣出席新片《P風暴》首映,同場 ...


吳千語回復單身,相反舊愛林峯有愛情滋潤,去年與內地模特兒張馨月拍拖,今年又互相到對方家鄉拜訪,傳出好事近。前晚林峯在銅鑼灣出席新片《P風暴》首映,同場還有拍檔古天樂、林家棟和周秀娜等。

相關新聞:【娛樂人物】自問識揀但唔中吳千語同富三代甩拖



大會宣佈開拍下集《G風暴》,不過林峯婉拒,因為他今年的工作已排到密麻麻:「跟住要拍《尋秦記》同《使徒行者3》,已經冇晒時間拍,而且我角色已經係個完美結局。」對於自己在《P風暴》的角色是否已死,他大賣關子,只表示有一部電影及三套劇集拍好但未出街,粉絲今年有很多機會見到他。對於被傳結婚,他笑說這次是電影宣傳,不談感情事。

採訪:盧妹

攝影:陳慧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