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安心偷食】人前人後兩個樣  踢爆心穎BB「世界級姣精」真面目 __,心穎BB,黃心穎,

 世界級姣精黃心穎狂鎅仔
現年45歲有「超級筍盤」之稱的馬國明和30歲黃心穎,17年初被爆秘撻。當時二人死口不認拍拖,馬國明以得啖笑形容緋聞,心穎則堅稱大家只是朋友關係。然而, ...


現年45歲有「超級筍盤」之稱的馬國明和30歲黃心穎,17年初被爆秘撻。當時二人死口不認拍拖,馬國明以得啖笑形容緋聞,心穎則堅稱大家只是朋友關係。然而,隨着二人多次被撞破拍拖,戀情逐漸浮面,去年初馬國明大方表示和心穎歐遊放假,更以「了解」形容兩人的關係,正式確認女友的地位。

相關新聞:【安心偷食】黃心穎冧掂許志安月月見 明目張膽用IG傳情



「馬黃戀」拍拖兩年多打得火熱,形象健康的馬國明更成功融入女友家,屢次被發現出席心穎的家庭活動,去年10月,心穎的三家姐在澳洲墨爾本舉行婚禮,馬國明亦有陪同心穎出席,今個農曆年,馬國明又陪女友返鄉下惠州探親,擺明視心穎為結婚對象,怎知卻癡心錯付!



心穎入行7年是非和緋聞一樣多,被封「姣Wing」最愛埋堆黐富二代,又指她專嗒人夫,對成熟男情有獨鍾。事實上,心穎每次和男藝人合作都會傳緋聞,除了李思捷,還有人夫王浩信和吳啟華,當時心穎曾高呼:「我唔會做第三者,介入人哋婚姻。」

相關新聞:【安心偷食】心穎IG閂留言功能 家姐心美驚訝:咩話?許志安?



「世界級姣精」黃心穎的緋聞多姿多采,今日更被驚爆姣媾人夫許志安,女神形象一鋪清袋。



王浩信(2014年)

心穎跟王浩信在上海和無錫拍劇集《東坡家事》外景,經常出雙入對,有指王浩信拍劇期間陪玩陪食,完全將老婆陳自瑤和囡囡王靖喬拋諸腦後。



吳啟華(2014年)

吳啟華和心穎14年10月拍《再戰明天》被指過從甚密,其時吳啟華宣佈和太太石洋子離婚,有指心穎是吳啟華婚變的導火線。



李思捷(2015年)

心穎和李思捷合作拍劇《以和為貴》後傳緋聞,有報道指二人經常匿埋傾匿埋玩兼攬頭攬頸,李思捷有份演《飛虎II》,更拉埋冇份演的心穎去宣傳。



富二代(2017年)

有傳心穎暗撻富二代,經常名牌上身,出入又有七人車接送,當時更傳馬國明發現心穎有異樣,打算用結婚箍實她,但心穎唔肯嫁,還以分手來威脅「要婚即分」,而馬國明當日被傳媒追問與女友關係,他以「關係沒變」來形容,又指將來公開感情事,只會是結婚或分手。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世界級姣精黃心穎狂鎅仔  吳啟華和心穎14年拍《再戰明天》被指過從甚密。 吳啟華和心穎14年拍《再戰明天》被指過從甚密。
 「馬黃戀」拍拖兩年多打得火熱

「馬黃戀」拍拖兩年多打得火熱
 心穎同王浩信拍《東坡家事》外景,經常出雙入對。

心穎同王浩信拍《東坡家事》外景,經常出雙入對。
 黃心穎30歲生日,男友馬國明紅噹噹祝賀。

黃心穎30歲生日,男友馬國明紅噹噹祝賀。
有指心穎和思捷拍劇時經常匿埋傾匿埋玩。

有指心穎和思捷拍劇時經常匿埋傾匿埋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