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安心偷食】馬國明再經歷男人最痛!孝順顧家好男人情路總是坎坷 __,馬國明,

【安心偷食】馬國明再經歷男人最痛!孝順顧家好男人情路總是坎坷|新蚊娛樂|
俗語有話:「事業得意、情場失意!」之不過這句說話完全不適合馬國明,皆因多年來均失去「視帝」寶座、今日中午就被媒體爆出女友黃心穎外出偷食人夫許志安,令孝 ...


俗語有話:「事業得意、情場失意!」之不過這句說話完全不適合馬國明,皆因多年來均失去「視帝」寶座、今日中午就被媒體爆出女友黃心穎外出偷食人夫許志安,令孝順又顧家、緋聞甚少的馬國明總是受盡一切傷害!







撰文:BS |圖片:東方新地、討論區|編輯:八卦妹(原文新假期

為何受傷總是馬國明 孝順顧家好男人情路坎坷

孝順顧家

早幾年馬國明開始在娛樂圈捱出頭,聲名漸起,他不但沒有投入紙醉金迷的世界,更加買樓與母同住表露孝心。

馬國明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馬國明不時被拍到與母同遊

馬國明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假日亦會與親友飲茶

緋聞甚少

馬國明身處娛樂圈,而且走紅已有一段時間,自然受到不少女性歡迎,不過他卻能夠保持界線,緋聞甚少,傳得最盛的唐詩詠亦能保持兄妹好友的身份相處。

唐詩詠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馬國明與唐詩詠猶如兄妹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馬國明與黃心穎亦懂得處理與其他女星的飯局

情路坎坷

以往馬國明亦曾與圈內其他女星拍拖或求愛不遂,如曾華倩、胡定欣和李施嬅等。

馬國明曾與年長9歲的曾華倩(左)拍拖,有傳因曾華倩兒子(右)反對,令戀情告終。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馬國明與胡定欣的一段情最廣為人知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馬國明拍劇時管接管送,可惜李施嬅始終不為所動,最終只能成為好友。

女友黃心穎偷食唔係第一次?!

馬國明自與黃心穎拍拖以來,心穎時常與友人一同外出,甚至出席一些明星飯局,但從來都不預馬國明,而在2017年時,心穎就曾背著馬明跟周志文蒲夜場,被指兩人忘形唱K,黃心穎更疑似因酒精影響而與周志文亂嘴一通。





心穎與周志文的事件被丟淡不久後,外界有傳因心穎無故經常穿戴名牌,而且又有七人車接送,從而被指暗撻富二代,當時馬明有打算利用結婚來與箍實對方,誰料女方不肯嫁,還以分手來威脅。消息傳出後,有媒體即問馬明與心穎的關係,他便以「沒變」來形容。

網民改圖

馬國明可能再次受情傷,網民替馬國明感到傷感,亦有一部分網民改圖。





樂易玲:我都好擔心馬國明

無綫助理總經理(藝員管理及發展)樂易玲對於今次事件,十分關注,表示馬國明明日仍要為劇集《降魔的2.0》進行拍攝,因無論如何都要面對媒體,擔心此事會影響到他的表現,至於心穎方面,要想想如何處理,現時已決定將她雪藏。



馬國明

樂易玲






馬國明

馬國明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