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全城關注】背Sammi啜黃心穎 許志安今晚7時開記招交代 __,Sam,Sammi,安仔,許冠傑,許志安,鄭秀文,黃心穎,

(資料圖片)
《蘋果》今天獨家踢爆人夫許志安與黃心穎在車廂偷情,兩人在車廂內蹺手、玩手指、十指緊扣不特止,女方更埋身攬安仔猴擒啜嘴(新聞連結:https://bit ...


《蘋果》今天獨家踢爆人夫許志安與黃心穎在車廂偷情,兩人在車廂內蹺手、玩手指、十指緊扣不特止,女方更埋身攬安仔猴擒啜嘴(新聞連結: https://bit.ly/2v6HdZN )。

相關新聞:【安心偷食】黃心穎冧掂許志安月月見 明目張膽用IG傳情



事件主角許志安宣佈將於今晚7時假銅鑼灣一間酒店舉行記者會交代事件,現場已有過百傳媒在現場排隊等入場。



日前《蘋果》得到一條車廂偷情的短片,開始時為許志安、黃心穎與一名男友人坐在車廂後座,原本男友人提議先與安仔一起送心穎返家,但心穎爆粗反對,其實安仔撐心穎,更向男友人訛稱自己先返家,再等心穎自己回家。但男友人下車後,心穎原形畢露,兩人在車廂內激咀,咀到啜啜聲,熱情如火的心穎邊咀邊將手放在安仔腿部附近游走,甚至咀到口罩都歪了。看似被動的安仔表現受落,還主動錫了心穎面珠一啖,其後更一同返心穎香閨。

相關新聞:【安心偷食】心穎IG閂留言功能 家姐心美驚訝:咩話?許志安?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