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吉澤明步:吉澤明步正式引退 海外粉絲專程日本道別 __,吉澤明步,

35歲有「暗黑Stephy」之稱的日本AV天后吉澤明步,3月宣布引退結束16年的AV女優生涯,她於1月拍完告別作品後,昨晚在3月最後一天於Twitte ...


35歲有「暗黑Stephy」之稱的日本AV天后吉澤明步,3月宣布引退結束16年的AV女優生涯,她於1月拍完告別作品後,昨晚在3月最後一天於Twitter向粉絲正式講再見。

吉澤明步在告別前舉行了兩天的粉絲見面會,獲不少海外粉絲專程到日本同她道別,她昨日留言表示:「感謝大家16年來的支持,今天畢業了,感謝日本和海外的粉絲專程參加退役見面會,能夠有這麽多粉絲,真的很感動。」她今日在微博發文:「今天開始,一個新的旅程,一個新的aki。」希望粉絲繼續陪伴她探險。而前AV女優朝美穗香有留言支持,感謝曾激勵她努力,而後輩希島愛理留言依依不捨,會以前輩那樣努力。

吉澤明步於18歲入行以來,人氣遍及中、港、台,曾參演港產片《蜜桃成熟時33D》,演出的AV作品超過500部,獲封為「AV界傳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