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狗仔出更】余安安獨自揸車去大坑 嘆白酒吹水hea足三粒鐘 __,余安安,

(採訪、攝影:徐錦池、畢紹基)
余安安近年除了忙拍戲、舞台劇外,更充當經理人角色,為契仔凌文龍接工作,亦有為演藝人協會做秘書長,活躍演藝圈事務,閒時就享受人生,生活養尊處優。之前,她 ...


余安安近年除了忙拍戲、舞台劇外,更充當經理人角色,為契仔凌文龍接工作,亦有為演藝人協會做秘書長,活躍演藝圈事務,閒時就享受人生,生活養尊處優。之前,她就與鍾欣潼、凌文龍拍攝網絡作家孔明於2016年推出的小說《失蹤》的電影版本。



身穿黑色衛衣、運動褲、戴上黑超及Cap帽打扮的安安日前獨自揸車去大坑一間Cafe慢活,當時大約下午4時半,餐廳不算多客人,她選擇坐在餐廳門口的石壆,點了一支白酒,慢飲白酒邊玩手機,她玩電話相當陶醉,做了「低頭族」半個小時,都沒有舉頭望周邊環境。其間,餐廳的女職員就行出來與她傾偈,未知二人是否相識,雙方傾得十分投契,不過大部份時間都是由安安主講,而店員就細心聆聽,二人傾足45分鐘,而安安更講到手舞足蹈,一邊飲酒,一邊傾談,更傾到日落,天色微微轉黑。



之後,安安就坐到約7點半就離開,全程逗留此餐廳近3小時,真的識享受慢生活節奏,埋單後,就由女店員送她走,更為她開車門。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動腦Q》周末主題夜

追加星期六、日 9:30 pm

星期一至五 10:30 pm

Day Day Q the money!

https://hk.adai.ly/UkZT7poxmV



(採訪、攝影:徐錦池、畢紹基) 安安揀在cafe門口的石壆位置坐。 安安揀在cafe門口的石壆位置坐。
店員上前接待她。

店員上前接待她。
做低頭族相當入神。

做低頭族相當入神。
店員之後伴陪安安傾談。

店員之後伴陪安安傾談。
安安邊玩電話邊慢嘆白酒。

安安邊玩電話邊慢嘆白酒。
二人傾到黃昏。

二人傾到黃昏。
最後,店員送安安上車。

最後,店員送安安上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