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移交逃犯】被澳門判囚 反港府修例 劉鑾雄申司法覆核許可 __,劉鑾雄,

特區政府不理香港市民及外商反對,堅持強推被稱為「送中條例」的《逃犯條例》修訂,後日(3日)提交立法會首讀和二讀。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通過律師行發聲明, ...


特區政府不理香港市民及外商反對,堅持強推被稱為「送中條例」的《逃犯條例》修訂,後日(3日)提交立法會首讀和二讀。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通過律師行發聲明,指今天(4月1日)已就政府建議的《逃犯條例》修訂,向高等法院申請司法覆核許可。華置發言人回覆指,「劉生私人事宜不作回應」。

相關新聞:【即時文摘】新聞工作者會變敢死隊(林夕)



劉鑾雄及南華前足主羅傑承因為行賄澳門前運輸工務司司長歐文龍及清洗黑錢罪成,2014年於澳門法院被判入獄5年零3個月,而因為港、澳並無簽訂移交協議,因此兩人未有服刑;一旦政府建議單次個案式移交安排獲得通過,兩人有可能被澳方申請移交至澳門服刑。



劉鑾雄的兒子、身兼青年發展委員會副主席劉鳴煒早前出席民主黨劉慧卿的網台節目時,曾在回應修例建議時指,聽聞商界有擔憂,但不便談論,並稱:「你又唔係唔識我老豆」、「因為涉及我老豆,我講咩都會無咁中立。」

相關新聞:【即時文摘】商界發威(左丁山)



-----------------------------

免費訂閱《蘋果動新聞》, 無懼霸權橫行!立即登記!

https://hk.adai.ly/bXz2v29BrV

-----------------------------

《RubberBand X 動腦Q》QQ地微唱會

4月2日 10:30PM

手機直播 只玩一場 (30分鐘加長版)

蘋果動新聞會員限定 立即登記

https://hk.adai.ly/C2Lj283bqV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