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張衞健開金口密謀搞棟篤笑 __,張衞健,

Yo!Talk騷之嘛,使乜驚呀!<br>轉數勁快的張衞健啜核金句多籮籮,開Talk騷游刃有餘。
張衞健開金口密謀搞棟篤笑演得、唱得、講得的「大帥哥」張衞健(Dicky)早前憑無綫劇集《大帥哥》再度爆紅!「口技」出眾的他當年是「新秀」冠軍,早前曾露 ...


張衞健開金口密謀搞棟篤笑

演得、唱得、講得的「大帥哥」張衞健(Dicky)早前憑無綫劇集《大帥哥》再度爆紅!「口技」出眾的他當年是「新秀」冠軍,早前曾露口風想開個人演唱會,即引起一眾投資老闆注意,個個爭住「出招」利誘,甚至有主辦商有意邀請他舉行Talk騷,搞到他心郁郁獻出第一次。

圈中有「歌神」張學友,又有「吹神」陳奕迅,而「Talk神」則非Dicky莫屬,眾所周知他的「口技」了得,腦筋轉數之快異於常人,幾年前他參與內地節目《我是演說家》,初試啼聲的「棟篤講」已贏盡口碑,被評為演說能力強人,「口技」深不可測的他,獲讚比一班「棟篤笑」玩家功底還要深。靠着一把金口,除有主辦商有意幫他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據知更有投資者游說他開「棟篤笑」,據聞他本身大感興趣,但又怕應付不來,知情者指Dicky近日已進行幾場分享會,每場都絞盡腦汁,雖則半小時分享,但事前他要花好多心血時間度稿,故擔心搞棟篤笑壓力大到爆煲,目前還未揸定主意。

狂爆啜核金句

Dicky的急口令早就玩到出神入化,以前在兩齣神劇《齊天大聖孫悟空》及《小寶與康熙》中,就完美演繹過經典對白「我係!如來佛祖玉皇大帝觀音菩薩指定取西經特派使者花果山水簾洞美猴王齊天大聖孫悟空!型到跌!渣!」及「涼風有信,秋月無邊。虧我思嬌嘅情緒好比度日如年。雖則我唔係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嘅胸襟加強勁嘅臂彎。」至今仍令觀眾津津樂道。而憑《大帥哥》一角人氣再度急升的他,劇中金句多籮籮,啜核又抵死,好似「誰大誰惡誰正確」、「呢一秒唔放棄,下一秒就會有希望」等,專長自度對白之餘,就連對手的對白都度埋,相信好多觀眾都期待他在舞台上真人Talk騷表演。

童心未泯的張衞健踎街扭彈彈波。
  • 童心未泯的張衞健踎街扭彈彈波。
張衞健陪媽媽去花墟買花,夠晒乖仔!

  • 張衞健陪媽媽去花墟買花,夠晒乖仔!
途人上前邀自拍,張衞健樂意配合。

  • 途人上前邀自拍,張衞健樂意配合。

踎街扭波波

日前本報發現一身黑色型格打扮的Dicky駕車在旺角鬧市現身,原來他接上完插花堂的媽媽放學,並陪她往花墟買插花材料,途經小店時他突然拉停對方,原來被眼前兩蚊的彈彈波機吸引,童心未泯踎低扭波,更扭足5個,開心得捧住五顏六色的「戰利品」走人。期間被不少巿民捕獲要求合照,他亦有求必應,之後兩母子捐窿捐罅買花,再去街巿買魚,當發現記者時,Dicky表現大方望鏡頭微笑,心情大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