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國泰醜事:國泰飛滬客機雷雨間穿梭 機翼被劈中機頭甩漆 __,國泰,

國泰航機機翼被雷劈。(互聯網)一道強雷雨帶昨午(20日)影響廣東沿岸地區,因管理不善而在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榜節節下跌的國泰航空,一班香港飛往上海浦東 ...


國泰航機機翼被雷劈。(互聯網)


一道強雷雨帶昨午(20日)影響廣東沿岸地區,因管理不善而在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榜節節下跌的國泰航空,一班香港飛往上海浦東的客機也「畀雷劈」!涉事航班CX360昨午由香港飛往浦東,有機上乘客形容,飛機在雷雨中穿梭15分鐘,感覺飛機快要散了。

從該名乘客拍攝的影片看到,客機猛烈搖晃,期間雷電劈中機翼。雖然飛機最終安全到達目的地,惟乘客下機後發現客機機頭甩漆,疑是雷電所致。

國泰回覆東網證實,昨由香港前往上海的CX360在飛行途中懷疑遇到雷擊,並於昨午5時49分安全降落浦東國際機場,所有乘客如常下機,而該空中巴士A330型號客機現正於當地維修檢查。國泰強調,所有航機均設有防雷裝備以策安全。

《國泰航空,愈做愈燶》專頁:http://hk.on.cc/fea/cx/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