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異族愛戀】兄為俄女棄江山 大馬王儲步後塵娶瑞典新娘 __,瑞典,

東姑法依茲上周五迎娶約翰遜
馬來西亞再有王室成員迎娶外籍人士,一名瑞典美人嫁給大馬吉蘭丹州王儲當「太子妃」。王儲的哥哥兼前國家元首穆罕默德五世(SultanMuhammadV), ...


馬來西亞再有王室成員迎娶外籍人士,一名瑞典美人嫁給大馬吉蘭丹州王儲當「太子妃」。王儲的哥哥兼前國家元首穆罕默德五世(Sultan Muhammad V),數月前也迎娶了外籍太太,不過最後卻宣佈退位。目前大馬共有9個王室,國家元首採取輪任制,穆罕默德五世本身是吉蘭丹州蘇丹,他今年1月宣佈退位後,彭亨蘇丹阿都拉(Abdullah Sultan Ahmad Shah)就任馬來西亞第16任國家元首。



45歲的吉蘭丹州王儲東姑.穆罕默德.法依茲.彼得拉(Tengku Muhammad Faiz Petra)上周五迎娶了32歲的索菲雅.路易絲.約翰遜(Sofie Louise Johansson),婚禮在一座1840年代建成、曾作為吉蘭丹州最高元首官邸的城堡舉行,排場奢華,並由當地的伊斯蘭法官主禮。有約300名賓客出席婚宴,包括瑞典駐馬來西亞大使丹恩費(Dag Juhlin-Dannfelt)及約翰遜的家人。



約翰遜當晚穿上淡黃色的高領長袖刺繡婚紗,配襯精緻閃爍的珠寶首飾,東姑就穿上傳統的大馬節慶服飾。約翰遜在瑞典唸書時主修英語和社會學,她前往英國工作時,認識了赴當地留學的東姑。按照大馬傳統,王室成員必須信奉伊斯蘭教,不過官方暫未公佈約翰遜是否會成為穆斯林。



穆罕默德五世據報去年11月與25歲的前莫斯科小姐沃韋沃季娜結婚,其後突然宣佈退位,不完成他的五年任期,是馬來西亞自1957年獨立以來首次有最高元首退位。



英國《每日郵報》/馬新社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