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京東CEO有難】主動挽劉強東手臂入房 網傳片推翻女生口供 __,劉強東,

疑似劉靜瑤與劉強東手挽手而行。
(新增影片)在美國就讀明尼蘇達大學的中國留學生劉靜瑤(LiuJingyao,音譯)指控,去年8月遭京東CEO劉強東在聚餐中灌酒,然後在公寓中被性侵。劉 ...


(新增影片)在美國就讀明尼蘇達大學的中國留學生劉靜瑤(Liu Jingyao,音譯)指控,去年8月遭京東CEO劉強東在聚餐中灌酒,然後在公寓中被性侵。劉強東透過律師指出,雙方自願發生性行為,美國法院去年12月決定不作起訴。不過,事件尚未平息。劉靜瑤17日入稟當地法院,向劉強東民事索償逾5萬美元(約39萬港元)。新浪微博一個新註冊的用戶,今日上載2段閉路電視片段,疑是案件主角劉靜瑤與劉強東到公寓的情況,片中顯示女方沒有不情願的舉動,劉強東的律師隨即在微博回應,涉事影片屬實。



微博用戶@明州事記,只有2段閉路電視片段,寫道「邀請劉強東進入酒店仙人跳實錘(證據的意思)?明州案公寓視頻曝光,女方舉止親密主動邀請劉強東進入」、「劉強東明州案晚宴視頻曝光,女方未醉酒主動跟隨」。第1段片段可見,疑是劉強東與劉靜瑤在聚餐中,隔着2人坐,在所有人用餐完畢後,劉靜瑤腳步穩定,主動走向劉強東方向。



另1段影片則見到,身穿黑裙的劉靜瑤在門口刷卡,讓劉強東與其身穿間條衫的女助理進入一棟建築物。間條衫女助理隨後首先離開。待劉靜瑤與劉強東獨處時,2人挽手而行,轉乘多部電梯後,抵達目標樓層,電梯停下時,劉靜瑤還攤開手,邀請劉強東先步出;到達房間時,劉靜瑤主動打開房門,2人進人房間。



影片時間顯示,影片拍攝於8月30日晚上近10時。早前報道指,聚餐在晚上9時半左右結束,劉靜瑤於凌晨1時左右被性侵。



不過,影片中的女子是否劉靜瑤本人、拍攝的地方在哪,無從考究。



新浪財經/新浪微博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