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黃荷娜:疑曾散布性愛片 朴有天舊愛黃荷娜涉毒被捕 __,朴有天,

黃荷娜因為涉吸食冰毒及販毒,今午在醫院被拘捕。韓國男星JYJ成員朴有天的前女友、南陽乳業集團名譽會長的外孫女黃荷娜近日被爆曾於2015年涉吸食冰毒及販 ...


黃荷娜因為涉吸食冰毒及販毒,今午在醫院被拘捕。


韓國男星JYJ成員朴有天的前女友、南陽乳業集團名譽會長的外孫女黃荷娜近日被爆曾於2015年涉吸食冰毒及販毒,但最後警方卻沒有傳召其調查,最後沒有被起訴,她當時曾向朋友炫耀爸爸和舅父跟警察高層是好兄弟,故傳出她是獲警察包庇已避過調查。

而京畿道南部地方警察廳的毒品搜查隊今日表示已經黃荷娜的拘捕令,據指黃荷娜現時正在醫院留醫,警方已於今日下午到醫院正式拘捕她。黃荷娜早前被舉報吸食抗精神藥物,毒品搜查隊於去年10月開始進行調查,並曾於去年12月及今年3月申請搜查令,但檢察方面卻指需要再作調查,但黃荷娜一直沒有理會警方的調查要求。

另外,有人舉報黃荷娜曾散布其他人進行性行為的影片,估計至今有4名受害人,其中包括有人吸食毒品後赤裸跳舞的短片,舉報者指黃荷娜曾用影片來要挾多人,並指影片不知道是從何處得來,而收到影片的人都大感驚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