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百變Look個個正! __,

謝安琪
百變Look個個正!謝安琪入行多年,形象百變,其中高貴、性感及大膽的造型,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謝安琪野性「神奇女俠」Kay於2016年為紀念入行十年舉 ...


百變Look個個正!

謝安琪入行多年,形象百變,其中高貴、性感及大膽的造型,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野性「神奇女俠」

Kay於2016年為紀念入行十年舉行演唱會,以多個不同造型亮相,當中以「神奇女俠」野性登場,並大騷長腿及黑絲,與舞蹈員又唱又跳,施展渾身解數。

睡衣Sell女人味

去年為歌曲《一個女人和浴室》拍MV,着住低胸睡衣在浴室敷面膜,透過日常生活演繹失婚婦人的情感交雜,帶出高貴及女人味感覺。

白衫貼身誘惑

2015年處女下海拍攝無綫劇集《殭》,飾演女法醫及殭屍的她,有一幕着住白色緊身上衣,隨性打扮,與陳凱琳狂奔街頭,完全唔錫身!

  • 放大圖片

  • 放大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