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電影人物】DC超級英雄賣弄肌肉戲服沙贊闖京愛上鴨 __,

在《沙贊!神力集結》飾演主角沙贊的薩克利列維,為穿上超貼身戲服特別苦練肌肉。劇照
在《沙贊!神力集結》飾演主角沙贊的薩克利列維,為穿上超貼身戲服特別苦練肌肉。劇照【《蘋果》洛杉磯獨家專訪】DC擴展宇宙電影《沙贊!神力集結》(SHAZ ...


【《蘋果》洛杉磯獨家專訪】DC擴展宇宙電影《沙贊!神力集結》(SHAZAM!)自籌拍以來一直被視為「DC新希望」,電影今日香港上映。《蘋果》日前在美國比華利山,獨家採訪飾演主角沙贊的薩克利列維(Zachary Levi),薩克利在戲中的戲服超級貼身,盡顯他苦練多時的肌肉。提到他日前到北京宣傳大受歡迎,他對於當地美食念念不忘,愛上北京烤鴨,更揚言一定會再到當地品嚐。

相關新聞:馬克斯特朗吊一日威吔

超級英雄電影近年一直是Marvel的天下,直至去年DC的《水行俠》(Aquaman)上映,才開始扭轉局面;今日在港上映的《沙贊!神力集結》改行合家歡路線,更被視為DC的新希望。電影《沙贊》改編自1939年出版的同名漫畫,當年甚至比超人更受歡迎,今次透過導演David F. Sandberg之手搬上大銀幕,還原漫畫中的歡樂氣氛,劇情講述一個青少年意外得到神奇力量,卻又對自己的才能一無所知,發展出一連串爆笑故事。



薩克利列維日前到北京宣傳電影,大受當地觀眾歡迎。資料圖片 薩克利列維日前到北京宣傳電影,大受當地觀眾歡迎。資料圖片
薩克利列維在京宣傳玩貼地去夾公仔,還在社交網晒戰利品。微博圖片

薩克利列維在京宣傳玩貼地去夾公仔,還在社交網晒戰利品。微博圖片

主角薩克利列維在戲中飾演變身後成年姿態的超級英雄,日前他在美國洛杉磯比華利山的London酒店內接受《蘋果》專訪。提起早前到北京宣傳電影,他立刻大讚行程緊密又好玩,薩克利透露登上長城,唱了《學貓叫》,還於當地品嚐北京烤鴨,他說:「很好吃,我一定會再回去吃!」薩克利此行收到不少粉絲送上的禮物,他笑說:「有粉絲送了些大麵筋零食給我,我從未試過但很好吃,現在我也會想吃這零食了。」

相關新聞:【暗黑轉型】DC電影變合家歡



除了食北京烤鴨,薩克利列維還品嚐了當地的火鍋。微博圖片

除了食北京烤鴨,薩克利列維還品嚐了當地的火鍋。微博圖片
薩克利列維希望可以有機會到訪香港。記者Lilly Lui洛杉磯傳真

薩克利列維希望可以有機會到訪香港。記者Lilly Lui洛杉磯傳真

想訪港:中西合璧

問到有甚麼想對香港粉絲說時,薩克利列維即時大賣口乖,表示很想到訪香港:「因為我明白香港的歷史和文化,中西合璧,也是一個很繁忙的都市,很希望能親自對大家說多謝和支持,因為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的接觸會建立到友誼和共鳴。」

薩克利今次在戲中要穿超貼身戲服,凸顯出苦練多時的肌肉,不過他卻自言不覺自己性感:「面對着鏡子覺得幾cool,但不覺得性感,我反而覺得自己更像是湯漢斯(Tom Hanks)於《飛越未來》(Big)的角色,一名14歲的男童穿上這超人服飾。」

至於如果拍續集會否想改良戲服,薩克利列維表示拍攝期間穿了五個月,所以多多少少也有點體會:「我知道很多有才華的工作者創作沙贊的戲服,例如胸前和手套都會亮起,但我希望未來可以改良戲服。之前在多倫多拍攝,我以為戲服會很保暖,才不是呢!回到片場拍攝時又會很熱,希望可改善這一點,和上廁所時更容易脫下。」



薩克利列維飾演的沙贊是由青少年變身,引發一連串爆笑故事。劇照

薩克利列維飾演的沙贊是由青少年變身,引發一連串爆笑故事。劇照
薩克利列維曾在Marvel的《雷神2》飾演小配角。劇照

薩克利列維曾在Marvel的《雷神2》飾演小配角。劇照
記者Lilly Lui直擊報道(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

記者Lilly Lui直擊報道

(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

曾演《雷神2》小配角

現年38歲的薩克利列維早於2000年已開始參與劇集演出,但足足捱了七年才於美劇《特務阿七》(Chuck)當上男主角,憑搞笑薯嘜的形象受到觀眾喜愛,不過他最恨演出還是超級英雄片,過去曾在Marvel電影《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Thor:The Dark World)演小配角,其實薩克利一度有份角逐《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星爵一角,可惜最後跟夢想失之交臂,今次終於如願飾演英雄。《沙贊》籌拍以來薩克利知名度大增,問到打算如何避開瘋狂的粉絲,他謙稱未想到這一點:「常有人以為我是John Krasinski(《無聲絕境》導演),我認為沒有太多人認到我,但我會珍惜目前的一切,也明白到自己要負的責任,做到最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