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筍盤有幾筍?】Janice Man準夫婿家族好猛料 吳啟楠孖梁錦松創業 __,Janice Man,文詠珊,

Carl與JM拍拖後經常出現在娛樂版。(資料圖片)
情傾JaniceMan(文詠珊)的吳啟楠(Carl)現年35歲,本來跟娛樂圈全無關係的他,自從與JM相戀後,經常出現在娛樂版,媒體亦喜歡冠他為「筍盤」 ...


情傾Janice Man(文詠珊)的吳啟楠(Carl)現年35歲,本來跟娛樂圈全無關係的他,自從與JM相戀後,經常出現在娛樂版,媒體亦喜歡冠他為「筍盤」、「才俊」。事實上,Carl不但是「富三代」,亦是「紅三代」,父親家族在政界響噹噹,其大伯吳康民是前港區人大代表及民建聯創黨成員,其祖父吳華胥,生前在汕頭政界地位更加舉足輕重,吳華胥的紀念文集,亦由中共元帥葉劍英的長子葉選平題字。

相關新聞:【女神封盤】Janice Man嫁才俊男友Carl 10月意大利搞豪華婚禮



根據紀念文集紀錄,吳華胥1925年加入共青團,周恩來任命他為改組國民黨惠來縣特派員,翌年轉為中共黨員,是黨內活躍分子,1927年國共內戰,因為據點被破壞,吳華胥最終來到香港,至1950年再回到汕頭市任辦公室副主任,之後相繼出任汕頭市民政局長、汕頭副市長,1981年他年屆82歲,仍獲選為汕頭市人大常委兼副主席,1991年去世,骨灰盒放在汕頭高級幹部骨灰堂。



至於Carl的爸爸吳衛民是吳華胥的孻仔,Carl亦是吳衛民的獨生子, Carl爸爸在汕頭開免稅店,舅父吳錫盾是汕頭市商人,身家豐厚的他亦是汕頭市人大代表。而在工作上和Carl唇齒相依的人是前財爺梁錦松,二人合作開公司打天下,Carl受訪時曾經說過23歲便和梁錦松一起工作,一直都很尊重對方,視他為恩師。

-----------------------------

免費訂閱《蘋果動新聞》,無懼霸權橫行!立即登記!

https://hk.adai.ly/bXz2v29BrV

-----------------------------

4月4日10am-11pm 即玩《MINI GAME大挑戰》

隨時贏SuperPark門票2張

https://bit.ly/2WigzsG



Carl與JM拍拖後經常出現在娛樂版。(資料圖片) 吳啟楠(Carl)視梁錦松為恩師。(資料圖片) 吳啟楠(Carl)視梁錦松為恩師。(資料圖片)
JM和Carl經朋友介紹認識一拍即合。(資料圖片)

JM和Carl經朋友介紹認識一拍即合。(資料圖片)
去年12月JM生日,Carl花盡心思為她慶祝。(網上圖片)

去年12月JM生日,Carl花盡心思為她慶祝。(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