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范冰冰:范冰冰年底復出?阿媽搶閘跑龍套 __,范冰冰,

有指范冰冰將於年底復出拍荷里活大電影,但范媽媽已急不及待率先跑龍套。由姚晨、楊祐寧孭飛的國産都市情感劇《都挺好》最近在內地熱爆,收視屢創新高,該劇的發 ...


有指范冰冰將於年底復出拍荷里活大電影,但范媽媽已急不及待率先跑龍套。


由姚晨、楊祐寧孭飛的國産都市情感劇《都挺好》最近在內地熱爆,收視屢創新高,該劇的發行價,單集首輪版權收入約為1,450萬元人民幣(約1,693萬港元),全劇合共46集,總收入為6.67億元人民幣(7.79億港元),當然未計植入式廣告的收入。

雖然收入真驚人,但製作人都好揼本,所有特約都係星級演員,眼尖的觀眾就發現,范冰冰阿媽母張傳美都有份演出,飾演闊太太身邊的秘書。雖然冇對白,只有幾秒鐘戲分,但亦被觀眾們發現,網民:「范冰冰在《都挺好》跑起了龍套(茄喱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