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黃之鋒:黃之鋒藐視法庭罪改囚2個月 即時入獄服刑 __,黃之鋒,

黃之鋒今午到達法院。(李志湧攝)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於2014年違法佔領行動期間,與其他示威人士阻礙執達主任清理旺角彌敦道佔領現場,黃事後承認刑事藐視 ...


黃之鋒今午到達法院。(李志湧攝)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於2014年違法佔領行動期間,與其他示威人士阻礙執達主任清理旺角彌敦道佔領現場,黃事後承認刑事藐視法庭罪,去年1月在高院被判監3個月,他其後提出上訴並獲准保釋。上訴庭今日(16日)裁決其上訴刑期得直,改判即時監禁2個月,要入獄繼續服刑。

黃之鋒去年初被判監後,在服刑6日之後獲准保釋等候刑期上訴,他要求改判緩刑或足以讓他即時獲釋的短期監禁。代表黃之鋒的資深大律師駱應淦向上訴庭陳詞指,原審法官判處黃之鋒監禁時無考慮到他事發時僅18歲,年紀輕是法庭判刑時必須考慮的因素。律師又指,黃並非佔領的籌辦人,在該活動中並非領導,他當時只是拿着咪向執達吏及執行清場令的人士提問問題,態度非特別惡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