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赴台灣拍MV 抱病Gin Lee 16小時歷盡地震狂風落雨 __,Gin Lee,李幸倪,

赴台灣拍MV抱病GinLee16小時歷盡地震狂風落雨27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早前,GinLee特地飛台灣,為首支國語 ...


  • 赴台灣拍MV 抱病Gin Lee 16小時歷盡地震狂風落雨
  • 27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早前,Gin Lee特地飛台灣,為首支國語派台歌曲《孤獨門口》拍攝MV。初到台灣時Gin因感冒及眼角膜發炎要在當地睇醫生,期間又經歷地震。

MV 連續16小時的拍攝遊走了多個外景場地,並在一日之內經歷刮大風、落雨、以及陽光下曝曬的不同天氣,整個拍攝行程實在難忘!但最大挑戰都是與MV男主角林哲熹上演感情戲,對Gin而言是一大突破!

Gin表示:「這一天外景真的不易過,其中一項大挑戰是與素不相識的男主角演感情戲,事前只知對方叫林哲熹,是2016年演出短片《審判》獲法國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但一見面要與對方演親密戲,真係好尷尬!」幸好最後Gin就巧妙地找到破冰話題,得悉林哲熹將要來港出席電影活動,Gin就教他幾句廣東話傍身:「最好笑係佢想學嘅廣東話好粗鄙,我好奇問佢點識?原來係睇《古惑仔》電影學識!」

今次MV拍攝有多場感情戲,更不少得吵鬧戲份。Gin說:「呢方面我最差!因為我從來唔同人嗌交,更加沒有打交,但今次MV有幾場與男主角的推撞戲!我盡力演完一場放聲大鬧的戲之後Cut機,林哲熹就抱腹大笑話忍笑忍得好辛苦,估唔到我真係唔識鬧交!」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預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