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初嘗同AGA合作 張敬軒再推療傷情歌 __,AGA,張敬軒,

初嘗同AGA合作張敬軒再推療傷情歌1小時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張敬軒今日(16日)推出全新廣東歌《空手而來》,再次締造療傷 ...


  • 初嘗同AGA合作 張敬軒再推療傷情歌
  • 1小時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張敬軒今日(16日)推出全新廣東歌《空手而來》,再次締造療傷情歌經典。軒仔說這次歌曲製作班底是一個新嘗試的組合,作曲江海迦(AGA)、填詞林若寧、監製舒文。這次跟舒文合作,舒文提供充滿畫面感的講述,讓張敬軒更容易在演釋上發揮得淋漓盡致。軒仔說:「他會說這一句歌詞的場景在哪裏?是甚麼意思?令歌曲錄出來的時候,有很強的畫面感。這次音質後製部份也不多,沒有作太大的調較,因為想要一種很organic 自然情感流露的感覺。」

這次選擇AGA的作品可說是一個奇妙的合作,在她獨特風格的旋律中,軒仔發現兩人在音樂鑑賞和所要表達的內容上都是如此雷同、情感亦比較相似。在演繹之後,更發現彼此在音樂上有著莫名的默契和共同點。

這次MV軒仔表示從沒拍過情緒這麼極端的MV,說這次很瘋狂,「今次女主角很榮幸請到談善言,在片場第一次見就要激烈的爭吵、有肢體衝突,很少第一次見面就這麼extreme。」以爭吵場面反映現實,軒仔飾演一位畫家,為了生活而向現實妥協對藝術工作的堅持,卻沒辦法得到另一半的認同,二人最終分開,歌曲刺破了很多戀人相處的真實面貌。

軒仔說很久沒有唱這麼苦的情歌:「希望這首歌可以成為一首有療傷能力的作品。看MV的時候,可以發洩或寄託到自己的一些情感。」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